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是现在国内最火的一个短视频APP了,甚至甩了短视频鼻祖快手好几百条街。抖音也更是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网红,很多在快手有知名度的网红也都转到了抖音。在抖音一夜爆红的人也有很多,像之前的温婉,就凭借一段在地下停车场的蹦迪视频,一夜成名,吸粉千万,但是被抖音封杀。

温婉的爆红,也给她带了很多黑料,有很多网友爆料温婉整过容,年仅17岁的温婉就经常出入各种夜店场合,更是喜欢找富二代男友,私生活极其混乱。对于温婉这些黑历史,抖音更是封杀了温婉,温婉曾经三度想复出抖音,都惨遭封号。温婉也在微博开直播回应了黑料,表示自己没有整容。但是关掉美颜的温婉,让很多网友表示心碎,女神离开了美颜和滤镜居然看起来像337的岁的阿姨。

在抖音一夜爆红的还有莉哥,凭借一首另类唱法的《让我做你的眼睛》让莉哥在抖音一夜爆红,粉丝数更是超过了温婉。莉哥也成为 了抖音一姐。在视频中的莉哥长相可爱甜美,也吸引了很多粉丝,但是莉哥在某次直播中曾表示刷了三万的礼物就可以加私人微信,也让很多粉丝表示接受无能,更是称莉哥为“莉三万”。

近日,莉哥现身了某线下活动,更是演唱了现场版的《让我做你的眼睛》,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离开了美颜和滤镜的莉哥让人大跌眼镜,莉哥的腿型也是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比温婉还丑”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网红都一样,一样离不开美颜和滤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