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然而,脱口秀演员黄西,因为建议解散国足,短短几句话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其中,众人愤怒的主要几点有:黄西了解足球吗?国足什么时候轮到他“指手画脚”?这难道不是在蹭热度吗?面对网友的强烈指责,黄西会有怎样的回应呢?事件始末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 短短几句掀起众人愤怒 事件始末经过曝光

黄西提解散国足遭骂

黄西,是华裔脱口秀演员,近日他因为一番建议解散国足的言论,从而陷入舆论压力中。在8号当天,黄西在其个人社交上表示,“建议把国足解散,用这些钱去修建足球场,让踢得好的人出去国外踢球,等到什么时候能够凑齐11个好的足球运动员,在向世界杯发起冲击,凑不齐也不会耽误球迷看世界杯。”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 短短几句掀起众人愤怒 事件始末经过曝光

黄西都说了什么

在黄西的这番建议解散国足的言论发出后,短短的几句话,虽然得到一些赞同声,然而更多的是谩骂声。从中看到,网友们的怒火主要为;“你有没有看过球?还敢起建议”、“自己的节目尴尬的要死,没人喷就不错了,还敢来对国足指手画脚”、“你有什么发言权”等等。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 短短几句掀起众人愤怒 事件始末经过曝光

黄西谈解散国足有道理吗

黄西,作为央视的主持人,单凭他的那几句解散国足的建议,这几天就没想遭骂了。吐槽国足或许问题不大,但建议解散国足,还提出“意见”,就有点说过了。其中,国脚周海滨就难掩气愤表示,“中国足球确实落后,但轮不到你这个门外汉指手画脚,你应该建议去解散美国国家队。”

另外,现役国脚中场尹鸿博也回怼称“无知可笑的小丑!鉴定完毕。”显然,黄西的这短短几句建议解散国足的言论,让其成为大家口中的“小丑”、蹭热搜。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黄西也妥协回应到:我就提了一个我是外行人的话题,提了一个根本就不会实施的建议,本来只想一笑而过,却没有想到给了他人破口大骂的机会。随后,黄西也收回了自己的“建议”,删除了话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