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消息传出,刚参加完《创造101》落选的选手强东玥改名字参加了中国新歌声,这是真的吗?强东玥为什么改名,强东玥在中国新歌声中叫什么?被称为选秀专业户的强东玥真的参加中国新歌声了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下详情吧。

创造101强东玥改名参加新歌声是真的吗?强东玥为什么改名如今叫什么

强东玥为什么不火

选秀节目时最容易红起来的途径,如今选秀节目也有很多,能在看节目中出道当然最好,但是落选的选手其实也有很多是有实力的,比如在《穿着101》上的强东玥。日前,有媒体称,在《创造101》节目上没获得出道机会的强东玥又才加了一档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而且是改名参加的,这是为什么呢?

创造101强东玥改名参加新歌声是真的吗?强东玥为什么改名如今叫什么

强东玥被曝参加新歌声

大家都知道,强东玥在创造101上的表现非常的不错,可最终还是落选。如今再被曝出改名参加《中国新歌声》也是也满引人期待的,至于强东玥参加《中国新歌声》改名,有网友猜测着与强东玥在参加《创造101》是说过的一句话有关。那么强东玥究竟说了什么以至于参加中国新歌声要改名呢?

据悉,强东玥不仅仅参加过《创造101》,在参加《创造101》前,强东玥还参加了《中国有嘻哈》,所以有网友嘲讽强东玥一直参加选秀节目,所以强东玥在《创造101》上说:这是强东玥最后一次参加选秀节目。这也就是网友猜测强东玥改名参加《中国新歌声》的原因。至于强东玥改了什么名,目前还没有曝光。期待强东玥在《中国新歌声》中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