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彦斌称将入学是怎么回事

在35岁生日当天重返校园了,他即将成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学生,称要跟着商业领域成功的前辈们学习,从导师变学生,未来是不是要进军商界了呢!

7月4日,胡彦斌微博晒一组照片,配文:“谢谢所有人的生日祝福!今天我也给自己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想与大家分享,我即将成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学生!除了音乐以外,还有很多新鲜的课题想要去探索,去丰满自己的人生!也有很多在商业领域非常成功的前辈值得我去学习!一直认为,学习这件事儿会让我有安全感!”照片中胡彦斌站在光华管理学院门前,开心微笑状态很好。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生日快乐!太棒了!”“厉害了!!胡彦斌怎么这么优秀!““很棒,尽自己所能去充实自己,不给人生留遗憾!”

胡彦斌为什么称将入学

胡彦斌入学,从创造101就能看出,相比张杰和Ella,胡彦斌无论是讲话还是教课,都更专业范,是音乐才子无疑了。至于他入学光华管理学院,只能说这是个有钱有势有名就能去读的,重点不在学到什么,而是去交点大佬朋友啊。胡彦斌一直都想当个厉害的商人。

说到胡彦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1983年生于上海市,是中国内地着名的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牛班app创始人,同时他也被很多人成为“音乐鬼才”。

胡彦斌称将入学是怎么回事 在35岁生日当天重返校园

胡彦斌有太多的作品呈现给了大家:《红颜》、《潇湘雨》、《月光》、《葬英雄》、《在一起》、《诀别诗》还有《还魂门》等等,一时半会儿还真说不完。

我们常常听说到这么一句话叫“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胡彦斌跟郑爽的一段感情让他们双方都承载了太多的非议,只是很可惜,没有走到最后。

胡彦斌称将入学是怎么回事 在35岁生日当天重返校园

今天胡彦斌发布了一条微博,正式向大家宣布了自己即将入学北大的光华管理学院,并说“学习让我有安全感。”,很多网友表示“这是要进军商业界的架势啊。”并且胡彦斌还晒出了自己在学院的照片。

不仅仅如此,还在微博里晒了自己的报名表,很多网友表示惋惜,因为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听不到胡彦斌的新歌了,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关于胡彦斌进北大读书这件事,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