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娱乐圈的一未解之谜: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又再伤热搜了!其中,就连何琳和陈坤分手的原因,也再次引起关注。因为,其中有传闻称,何琳就是陈坤儿子的生母。然而,两人分手的原因,有传闻称是何妈妈棒打鸳鸯。对于这一说法,众人却纷纷称“有理有据”。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何琳陈坤分手原因曝光 何妈妈棒打鸳鸯众人称“有理有据”

何琳陈坤为何分手

儿子已经长大了,陈坤儿子妈妈是谁,他至今依旧闭口不谈。虽然这是隐私,但还是有很多网友会去关注。其中,传闻一,何琳就是陈坤儿子的妈妈。网曝称,两人之前在一起过,又是同班同学。在一次娱乐圈知情人说漏嘴称,儿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着其心而所生的。但生下孩子后,发现并不能留住陈坤的心,这才抛下儿子的。

何琳陈坤分手原因曝光 何妈妈棒打鸳鸯众人称“有理有据”

何琳是孩子的妈妈吗

而何琳陈坤的恋情,是从一段话被猜测的,陈坤曾发过一段话,后被网友猜测背后意思是对何琳说,“不用在瞒着了,因为已经公开得差不多了”。而从女方的履历来看,何琳的确有一段时间是空白的。而至于两人为何会分手,有传闻称是,何妈妈棒打鸳鸯,这又从而说起呢?

何琳陈坤分手原因曝光 何妈妈棒打鸳鸯众人称“有理有据”

何琳陈坤分手原因是什么

据网曝称,当时何琳陈坤在一起时,是女方比较有名气,男方没名没钱。因此,两人在一起得不到女方父母的同意。再加上,之后何爸爸因为胆硬化去世了,其妈妈就更加不同意两人在一起了,这便是网上传闻两人分手的原因。虽然众人称“有理有据”,然而,事情的真相,永远只有当事人最为清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