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

抖音王北车是谁 抖音王北车个人资料微博id介绍

抖音王北车怎么火的 抖音王北车为什么火了

网易云哪个电台有王北车的歌 王北车的歌在哪能听

抖音王北车是哪里人

据悉,王北车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1995年出生的,王北车是因为一首歌曲在抖音上火的,这首歌叫《陷阱》。网友评论:从昨天听到这首歌就一直单曲循环,我这个老阿姨是中毒无疑了,王北车文章的侧脸。张一山的痞气,要我下辈子是个男的我一定做这样的男生。

抖音的出现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更多努力的人可以开始得到大家的关注。抖音“网红”王北车,网友:感觉恋爱了。

王北车抖音号多少

王北车的抖音号:3776153,抖音昵称:王北车。

最近抖音上突然火起来了一个隔路人乐队,有很多网友表示还不知道这个主唱是谁,就已经先被他的音乐吸引了,这个隔路人乐队的主唱叫做王北车,因为一首陷阱而在抖音上火起来了,他的微博名就叫王北车,目前粉丝已经有五千多了,小伙伴们想了解更多隔路人的信息关注隔路人乐队的微博@ 隔路人乐队_ 。

网友评论

感谢那些曾经看轻我们的人

什么时候发在音乐平台上?好听

可看到唱好久的你 我也心疼 注意身体

躲过了费启鸣、绕过了高火火、路过了摩登兄弟,却没能错过你

从抖音过来的,好听~ 要是自己清唱录唱吧 你不会告我吧……

好好听!是你有一个周五去的地方吗

你有你的社会步 我有我的北车小碎步 不是很社会 但是我喜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