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好莱坞大片多年来一直被全球各国观众所津津乐道,的确,好莱坞的电影不仅制作精良,而且巨大的投资也使得影片场面十分恢宏大气。再者近些年随着iMax影厅的兴起,好莱坞大片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感官刺激,那么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是什么情况呢?其宣布辞演钢铁侠又是怎么回事呢?

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是真的吗 宣布辞演钢铁侠怎么回事

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

说到好莱坞大片,很多观众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特别是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更是在全球各地都拥有大批忠实粉丝。漫威宇宙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以及雷神等人物均在全世界家喻户晓。超级英雄作为漫威电影中的重要分支,多年来系列电影在全球各地屡屡刷新电影票房记录。

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是真的吗 宣布辞演钢铁侠怎么回事

小罗伯特唐尼

那么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是怎么回事呢?钢铁侠系列电影自2008年推出后,就在全球各地迅速受到欢迎。前三部中高铁侠的扮演者均为唐尼,而小罗伯特唐尼在采访中宣布有意辞演钢铁侠下一部,也是引发了外界媒体和影迷的普遍关注。

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是真的吗 宣布辞演钢铁侠怎么回事

小罗伯特唐尼

在采访中,小罗伯特唐尼表达了他对这一角色的看法,他表示虽然自己出演过多部,但是对于角色每次都会是一个全新的常识。他同时称之所以能够多次出演这一角色,也是剧组的制作人员和程序能够让他放心舒服。外界媒体猜测小罗伯特唐尼或许由于年龄原因,以及个人情况等而辞演下一部钢铁侠电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