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为遇见你》中女主张果果的养女乐童的扮演者王亭文由此成名,但好景不长,她也被死亡了!随后,“王亭文真的去世了吗?”“王亭文死的现场”、“王亭文到底死没死?”等之类的骇人话题出现,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今真相曝光,正如前面所提,是被死亡!

王亭文真的去世了吗?真相令人惊曝 小童星王亭文个人资料背景

王亭文真的去世了吗

现在,大家知道王亭文去世是怎么回事了吧?要知道,在娱乐圈内,有很多的明星的被死亡,只是没想到“魔爪”也伸向了像王亭文这样的小童星,这浑水够深的,所以说,没有强大的内心,还是不要在娱乐圈混啊,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是一样!毕竟,这键盘侠黑起来,可令人心惊胆战呀!

王亭文真的去世了吗?真相令人惊曝 小童星王亭文个人资料背景

王亭文个人资料

如今都明白了便好,我们接着来看看王亭文个人资料好了。据悉,王亭文于2009年6月22日在河南郑州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她的爸爸妈妈都从事平凡的工作,并不是大家眼中的富二代或是官二代,不过王亭文是个有高颜值且很聪明的小女孩,而在妈妈有意的培养下,她的音乐天赋也被挖掘。

王亭文真的去世了吗?真相令人惊曝 小童星王亭文个人资料背景

王亭文近照

至于说王亭文是怎样进入演艺圈的,那也是一次巧合,在她5岁那年,与妈妈逛街,期间凑巧被一位经纪人挖掘到,不久,王亭文参加了《音乐优等生》由此出道,继而出演了《淘气爷孙》、《因为遇见你》以及《一见倾心》等,而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王亭文也还兼顾到了学业,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