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应该都对胖有一定的认知,感觉胖子都是走路非常的缓慢,然后特别笨重的感觉,但是在网络上面流行一句话就做灵活的胖子,那么这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在娱乐圈里面洪金宝就被称为最灵活的胖子,为什么大家会这么称呼他,其实这和他会武功有非常大的关系。

洪金宝为什么被称最灵活的胖子 灵活的胖子什么意思

为什么洪金宝被称最灵活的胖子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洪金宝好像根本就没有瘦过,就算是拍摄难度特别大的电影时候也没有见他瘦过,很多人都在网络上面留言希望他能够减肥,但是他一直都没有考虑过减肥的事情,其实他胖是因为小时候他不小心伤到了脚,他的祖父非常担心他的身体,然后就经常给他寄一些吃的过来,他又不喜欢和别的小伙伴分享东西,所以那个时候的他就吃胖了。

洪金宝为什么被称最灵活的胖子 灵活的胖子什么意思

洪金宝

俗话说的好,想要吃胖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想要减肥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他一直都没有这个决心去减肥,慢慢的才变成了一个胖子,但是他并没有丢掉自己的武功基础,在练武的同时还经常大吃大喝,才变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样子,一直都是胖胖的。

洪金宝为什么被称最灵活的胖子 灵活的胖子什么意思

洪金宝

这也造就了洪金宝是一个灵活的胖子这句话,在戏剧时代结束的时候,他独自一个转战电影行业,还对自己的师弟说谁想要拍摄电影都可以去找他,后来事实证明,他还是非常有眼光的,现在的他在电影行业中可以说是前辈了,造就了一个个的经典。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这些领域招聘需求走高——近期就业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