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宗越真实身份是谁 宗越为什么全家被灭门 凶手是齐震吗

《扶摇》宗越的原名叫轩辕越,是轩辕一族的后人,根据原著中的描述来看,宗越其实是轩辕文懿太子之子,后来家族被摄政王轩辕晟迫害,导致满门被虐杀,最终只有他和弟弟苟活下来,不过后来还是和弟弟走失,为了能顺利的帮助家人报仇,轩辕越隐姓埋名蛰伏十五年,之后便开始为了复仇做准备。最终宗越不仅顺利的为家人报了仇,还当上了轩辕皇帝。

《扶摇》中宗越是长孙无极最要好的伙伴之一,从刚懂事起亲生父母就被人灭门,一次偶然的机会宗越逃脱后走向医术之路。为了拯救百姓沧桑他白日里汗流浃背的寻草药深夜中更是一个人苦心钻研。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汗水的鼓舞下宗越有了医圣的名号,长大后伴随长孙无极一起征战五洲,他的梦想很简单,不让身边的人受苦和找寻自己父母被灭门的原因。

恰巧随着国公的应允宗越相伴来到了昆京,其实从玄元山来到昆京也正是想要帮助长孙无极度过难关,更何况曾经父母被灭门的地方也正是在昆京。此时的宗越面对自己曾经的住所慢慢回忆起了那场让他痛哭流涕的往事,他不愿看到这一幕更不愿想起当年有父母的那种温馨感,但他还是要重新振作起来面对已经逝去的父母。

扶摇宗越真实身份是谁 宗越为什么全家被灭门 凶手是齐震吗

之后长孙无极告诉宗越: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宗越问无极为什么要引自己来到这个地方,无极说:十五年了,今天刚好是他们的忌日。宗越说此仇未报,自己无以见先人。长孙无极质问宗越那就忍心让他们埋在这废墟处,十五年来没有人祭奠,孤魂荒野。无极告诉宗越他早已经命人把他族人的尸骨偷偷收殓了。听到无极的话,宗越的心里感激不已,无极希望宗越能够在这一夜好好的祭奠他的先人。

剧中宗越来到破败不堪的房内看到自己父母族人的牌位,他泪流满面的跪了下来。朝着自己父母的牌位叩了几个头,他哭着说:父亲,母亲,越儿不孝,直到这时候才能看望你们。但是这十五年来自己一直都不敢忘记当初被灭门的那一刻,他亲眼看到了自己的父母亲人一个个的倒在了自己的面前。自己隐姓埋名,也已经换了另一副模样,但是这恨一直都刻在了自己的心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