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在《我想和你唱》节目上,与李健合唱《传奇》的小哥哥火了。他是名字叫徐均朔,可不是一位简单的嗨唱伙伴哦!那么,徐均朔是谁,有什么来头呢?经过网上一番搜索后,找到其一些个人资料,其背景简历让人为之一叹啊!有关于徐均朔的详细资料起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我想和你唱徐均朔是谁 徐均朔详细资料遭起底 背景令人惊叹

我想和你唱的徐均朔

据悉,在《我想和你唱》最新一期节目上,李健和嗨唱伙伴徐均朔合唱的《传奇》,在节目播出后,获得很多网友的喜欢。其中,李健的唱歌实力就不用多说,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倒是李健老师旁边这位新人面孔“徐均朔”,他的歌线也让人听着喜欢、听着陶醉。有关于“徐均朔好听”也成为了热词。

我想和你唱徐均朔是谁 徐均朔详细资料遭起底 背景令人惊叹

徐均朔个人资料

网友对于徐均朔的歌唱实力都这样评论道,“声音太好听了,前途无量啊”、“我们被徐均朔小哥哥的歌声迷倒了”、“优秀小哥哥,我们决定粉了”等等。下面,有关于徐均朔的个人资料来看看吧!据悉,徐均朔90后出生于福建福州,祖籍是台湾新竹的,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

我想和你唱徐均朔是谁 徐均朔详细资料遭起底 背景令人惊叹

徐均朔个人资料

另外,在2013年时,徐均朔就曾参加过《中国梦之声》,收获不少歌迷。其背景简历也令人眼前一亮,原来徐均朔八岁就当起了小合唱团的主唱,从小就开始得奖了。长大后,徐均朔还经常在福州、台湾两地参加活动唱歌。在今年,徐均朔还获得美国内布拉斯卡大学的专业录取通知书,是一位颜值实力集聚一身的少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