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说唱,不得不提的是3bangz,曾被曝与TT有过节的说唱歌手3bangz有很大的争议性,同时关于3bangz是不是富二代有很多猜测,那么3bangz究竟是不是富二代呢?想要知道就跟着小编去了解下说唱歌手3bangz吧。学霸3bangz资料背景大起底女友是谁呢?

3bangz是富二代吗 学霸3bangz资料背景大起底女友是谁

3bangz真名叫什么

3Bangz真名疑叫杨卓凡,曾出过一首《王思聪的爸爸》,其实3Bangz算是很早就出名,只不过没有一个机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3Bangz,到目前为止3Bangz没有参加过一个出名的节目,因此没有一个可以让3Bangz爆红的机会。不过即使这样,3Bangz依旧有很高的人去,这与3Bangz的个人魅力以及家庭背景分不开。

3bangz是富二代吗 学霸3bangz资料背景大起底女友是谁

3bangz有多富

3Bangz究竟是不是富二代,这个问题其实可以从3Bangz的言语还有平时的晒照可以看出,3Bangz怎晒出过自己的超级豪华跑车,同时3Bangz也曾向爸爸喊话要2千万的零花钱,2千万,而且是零花钱,这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但对于3Bangz来说是零花钱。

3bangz是富二代吗 学霸3bangz资料背景大起底女友是谁

3bangz年龄多大

所以从这些就可以看出3Bangz的家境很富裕,有没有达到富二代的标准不知道,但是3Bangz家境应该是非常的殷实。另外,3Bangz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留学之间,据悉获得奖学金20万,看来3bangz不仅有钱,而且还是一名学霸啊!对于3bangz女友是谁,网上有消息称,3bangz女友如今已成前女友,据悉还是被TT给挖的墙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