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怎么回事

日前黄毅清再次开撕前妻黄奕,因不满被法院执行赔付补偿金,黄毅清为了报复,曝光了数张黄奕的大尺度隐私照。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怎么回事 黄毅清为什么要曝光

为了泄愤报复而晒出前妻私密照的黄毅清引来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人品太差了,好歹也夫妻一场,至于发这些隐私的东西吗”“黄奕再怎么说也是你女儿的妈,你发她的裸照不怕遭天谴吗?”“真丢男人的脸”。

面对网友在评论区一边倒的指责,黄毅清回击网友称:“下作也是她先下作的。我是不过学她而已”,有网友就反问黄毅清:“你拖欠费用,人家起诉你不是正常程序吗?”黄毅清则表示自己没有拖欠,也没有说过不给:“拖欠什么费用?我说过不给了?直接跟我说,我转给他不完了?!故意去申请执行什么意思?”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怎么回事 黄毅清为什么要曝光

黄毅清为什么要曝光

黄毅清发文表示距离下判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黄奕就故意申请法院执行,在背后捅刀子使坏,为了表达不满黄毅清还称特意翻出了黄奕的一些隐私旧照:“刚刚特地把某人的照片视频聊天记录文件夹翻了出来”。

招架不住网友指责的黄毅清重新编辑了文章内容并删除了黄奕的隐私照,在编辑后的内容中,之前输入的“精神病补偿金”也更改为“精神补偿金”,黄毅清还透露了曝光黄奕隐私照的理由,他表示:“既然喜欢暗地里下作,那我只好也学你用下作的方式对付你了,这帐大家慢慢算”。

黄毅清曝光黄奕私照怎么回事 黄毅清为什么要曝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