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5日白百何被曝与一名小鲜肉彻夜K歌到第二天早上5点回到了白百何的住处可谓是爆炸性的新闻,不过随后白百何工作室对于这件事做出了辟谣。

白百合彻夜K歌的年轻男子是谁 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全文曝光

白百何深夜K歌到凌晨,身边有神秘男士相伴不孤单,不安份那!去年白百何被曝出轨小鲜肉一指弹事件,但她老公陈羽凡出来帮白百何抗下这件事,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还说两人早以离婚。

近日白百合又被曝出勾搭上小鲜肉了,白百何被拍到与小鲜肉彻夜K歌,戴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6月25日上午,某媒体曝出白百何在京与年轻男子KTV欢唱一夜的画面。画面中,白百何包裹严实,头戴一顶超大檐的帽子,将脸挡住了一大半,还搭配了一只黑色大口罩。

照片中白百何与年轻男子走出KTV,她头戴一顶超大檐的帽子,将脸挡住了一大半,还搭配了一只黑色大口罩,包裹得严严实实,谁能认出这个曾经的票房女王呢。

白百合彻夜K歌的年轻男子是谁 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全文曝光

穿着上,她也完全是田园森女打扮,白衬衫背带裤,手里还捧着毛绒玩具,一点没有侵略性。

最后载着白百何和年轻男子的商务车直接开到了白百何所住的小区,而此时已是凌晨五点,天色已渐亮。

白百合被爆与小鲜肉彻夜K歌,白百何工作室发声明回应与小鲜肉彻夜K歌:

白百合彻夜K歌的年轻男子是谁 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全文曝光

1.该男子是公司签约艺人,此次属于公司员工两个月前一次聚会;

2.当时当场明明有其他若干工作人员,但视频及图片却蓄意截取两人去恶意误导大众;

3.视频中故意声称抵达白百何住处,实则只是司机依次送大家各自回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