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警事阿紫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青春警事》阿紫的扮演者为内地95后演员王子璇。

电视剧《青春警事》中,阿紫是一个很机灵的萌妹子。性格没心没肺。IT高手,自称人肉专家,宅女一枚。阿紫在本城读大学,不喜欢集体生活所以租住在古静家中,古静苏醒后,并没有让阿紫搬走,阿紫就这么成了古静的室友。而收获了友情的阿紫与饰演刑侦队警察的柯佳明(魏天浩饰)亦有一段浪漫有趣的感情线,为这部充满悬疑推理的热血公安剧增添了一丝爱情的甜蜜。

剧中阿紫的扮演者为95后演员王子璇哦!

青春警事阿紫扮演者是谁 阿紫扮演者王子璇个人资料照片

阿紫扮演者王子璇个人资料照片

青春警事阿紫扮演者是谁 阿紫扮演者王子璇个人资料照片

王子璇,1998年8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4年,参加校园选拔活动《最美女生》,进入五十强;同年,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都市励志剧《明星兄弟》。2016年,参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参演以泳坛为背景的都市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同年,参演现代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

青春警事阿紫扮演者是谁 阿紫扮演者王子璇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王子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8cm

体重:45kg

出生地:山西省太原市

出生日期:1998年8月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旋风少女第二季、浪花一朵朵、超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