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编一直挺喜欢宋祖儿的,感觉她是95后小花里长得最符合小编审美的小花,真的好看,很有灵气!6月23日下午,童星宋祖儿的高考分数出炉,从网友晒出的图片看宋祖儿语文102,数学63,外语127,文综162,总分454,看来宋祖儿的数学成绩很差啊,这个分数其实很不优秀。那么宋祖儿求学经历是怎样的?高中哪里念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宋祖儿高考总分是多少?总分454算高秀吗?宋祖儿上哪个大学

宋祖儿表演专业排名揭秘

此前北京电影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其中宋祖儿表演专业排名全国第三,女生第一。看这个分数,宋祖儿进北影还是有机会的,只不过分数是有些低。

说起来这些童星中,最学霸的还是关晓彤,当年关晓彤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高考成绩: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高考总分552,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

有记者联系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关晓彤,她兴奋地表示:“看到高考成绩比自己预期的高差不多80分,我心里才踏实了。”

宋祖儿高考总分是多少?总分454算高秀吗?宋祖儿上哪个大学

关晓彤出生于艺术世家,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她年仅4岁半便和父亲一起参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出道。

从《无极》中的小“倾城”,到近年来多部热播影视剧作品,她被网友冠以“国民闺女”的称号。此前,关晓彤以90.41分的专业成绩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状元。综合两个成绩单,真的很优秀了。

其实,学霸并不好当,提及高考考高分秘诀,关晓彤大方分享说:“秘诀就是专时专用。拍戏不看书,看书就好好看书,我妈把我手机都没收了,一旦专注了效率就会很高,不过有时候也会开小差。”

宋祖儿高考总分是多少?总分454算高秀吗?宋祖儿上哪个大学

关晓彤优秀是真的,宋祖儿还应该要多多进步,此前从新闻得知,宋祖儿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宋祖儿的高中是在国外上的,而且据说上的是一个私立高中,费用可是一般家庭负担不起的。

宋祖儿为何想起去外国呢,她曾自曝:“当时我语文全班第一,数学倒数第二,偏科偏得特别严重。而且我从小学就开始看美国影视剧,第一部看的是《暮光之城》,从此进了坑,对美国有一种向往。”

一开始妈妈不赞同宋祖儿高中就出国,但是妈妈开放式的教育就是,如果你那么想出国,那你就自己去争取,如果有学校要你了,那家长就支持。

宋祖儿高考总分是多少?总分454算高秀吗?宋祖儿上哪个大学

“我也去问过中介,中介费太高了,我就买了一张电话卡,每天半夜给美国学校打电话咨询,然后准备材料申请学校,最后把自己办出去了。”

从这个访谈看,宋祖儿偏科的确是真的,希望她未来好好努力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