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音乐节目《明日之子》已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三年没参加过综艺节目的李宇春亮相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李宇春diss老板龙丹妮是怎么回事?难道李宇春与选秀教母龙丹妮的关系真如网上所传破裂了?此外,还有网友猜测李宇春最后一句话疑暴有内幕引争议,我们去了解下详情。

李宇春diss龙丹妮怎么回事 春春一句话疑暴有内幕引争议

李宇春龙丹妮什么关系

网友们了解《明日之子》不要紧,知道现在的毛不易吧,毛不易就是在明日之子中选秀成功而出名的。近日,《明日之子2》即将要开播,目前已定档6月30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而在6月24日,该节目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三位星推官李宇春、华晨宇、吴青峰一一亮相发布会,好几年没参加过节目的李宇春仔细霸气非常吸引人。

李宇春diss龙丹妮怎么回事 春春一句话疑暴有内幕引争议

李宇春为何怼龙丹妮

不过李宇春在《明日之子》发布会上的一系列diss龙丹妮的话语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李宇春隐喻游戏是你们的,但其他的有李宇春以及另外两名星推官决定,如此霸气的叫嚣老板龙丹妮,李宇春应该是第一人,据悉李宇春还是龙丹妮力邀来的,估计龙丹妮也是看中的李宇春这种公正以及敢说的性格吧。

李宇春diss龙丹妮怎么回事 春春一句话疑暴有内幕引争议

李宇春明日之子

此外在《明日之子2》的发布会上,李宇春对于排名表示不重要,另外还加了一句自认为很俗气的话称排名这要看打造这档节目的哇唧唧哇娱乐公司了,而龙丹妮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总,而也正是由于李宇春的最后一句话引发了网友的猜测,难道这种选秀节目真的有内幕的吗?答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才的人总会被人看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