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本周六,各地高考成绩已陆续放榜,而备受关注的娱乐圈高考生也陆续曝光 高考的分数,不过胡先煦的高考分却迟迟未透露,今早,网曝网曝胡先煦的高考297分,这个高考分真的是胡先煦的吗?盘点今年参加高考的娱乐圈明星分数。

网曝胡先煦高考297分 盘点今年参加高考的娱乐圈明星分数

胡先煦高考分是多少

早在胡先煦高考完后,胡先煦就向老板刘同透露过自己的高考成绩应该不理想,为刘同也对胡先煦进行了一番“嘲笑式”的安慰,从胡先煦刘同两人的多花中就可以看出刘同对胡先煦非常的照顾,目前,胡先煦的高考成绩出来了,有网友向刘同提问有没有问过胡先煦考了多少分,而刘同只是表示胡先煦高考分数过了。

网曝胡先煦高考297分 盘点今年参加高考的娱乐圈明星分数

吴磊高考成绩

另外在6月24日晚上的南卫视毕业歌会上,胡先煦也表示自己已经过了艺考线,但是胡先煦以及老板刘同都没有透露胡先煦的高考分数,这一现象引起了网友的好奇,不过在今天早上,网上曝光了胡先煦的高考分数只有297分,天津艺考生分是283,也就是说,胡先煦的高考分刚好擦边,有点危险,不过幸好还是过了艺考的分数线,刘同也向胡先煦表示以后还要更努力才行。

网曝胡先煦高考297分 盘点今年参加高考的娱乐圈明星分数

宋祖儿高考总分是多少

今年,娱乐圈中有不少小鲜肉小仙女参加了高考,目前他/她们的高考分数也已曝光,据了解,吴磊的高考分为数456分;李兰迪的高考分数是466分;宋祖儿的高考分数是454分;杨肸子(yang xi zi)的高考分数是486分;目前,易烊千玺的高考成绩还没曝光,相信易烊千玺的高考分数不会很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