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东健是韩国的一个艺人,并且还是一个颇有资历的人,出道至今差不多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了,之前的他是一个歌手,后来慢慢的转型成为了一个演员,有一些不错的经典的作品,但是令人奇怪的是,李东健为什么是渣男?难道是有一些什么事情发生过吗,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之前的他有过多段的恋情,但是最终都无疾而终了。

李东健为什么被说是渣男 李东健情史遭扒黑历史不堪入目

李东健为什么是渣男

说到李东健的情史,那真的是很丰富的呀,凡是他搭档还有合作过的演员,基本都在一起过,真的是每拍一个作品,就换了一个新女友的节奏,是很多情的一个人了,也因此会留下渣男之说吧,毕竟这样子看来,就是那种玩弄感情的样子呢。并且这么多段的恋情,却没有一个是有结果的,简直就是耍流氓呀。

李东健为什么被说是渣男 李东健情史遭扒黑历史不堪入目

李东健赵允熙

之前也有人说过其实他就是入戏了,每拍一部戏,就会和里面的女主在一起,看李东健的多段感情经历,每一段都是因戏生情的,第一段是和金敏贞在一起,两人当年也是合作出演了一个音乐剧,但是没想到不久之后还是分手了。总之是每一个女友都来的非常的快速,但是分手的速度也是这么的快。

李东健为什么被说是渣男 李东健情史遭扒黑历史不堪入目

李东健

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定下来了,真的是结婚了,和其妻子两人因为合作一个电视剧结缘成为恋人,并且没多久的时间,两人还有了孩子,这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了。但是依然还是免不了的被骂渣男呀,因为他和前一个女友的分手才没有多久的时间呢,就快速结婚生子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