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朴孝敏近期的传闻也是不少的呀,因为其所在的女团合约到期,并且还决定了已经不再续约了,当时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很多的粉丝的关注的,毕竟是自己的爱豆的紧急事件的呀。而朴孝敏也出来确认了这个消息的事实,看来确实是如此了。朴孝敏真的是弯的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朴孝敏和朴智妍是什么关系 两人真的在恋爱吗?

朴孝敏真的是弯的么

其实在圈内的各种谣言就是少不了,之前说的是和朴智妍两人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并且在外面也常常被人拍到两人之间的一些亲密的关系,所以就有些人猜测两人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呢。其实在女生里面,关系好的来往之间已经算是很正常的了,这些并没有什么的啦,而朴孝敏本人也没有说明就是一个弯的哦。

朴孝敏和朴智妍是什么关系 两人真的在恋爱吗?

朴孝敏

再者近期有媒体传出说她正在和一个集团的代表交往,并且在里面还说的有理有据的,两人是在去年的时候认识的,并且很快的时间就发展成为了恋人的关系了,并且两人的父母似乎都知道了,看来这是一段很认真的感情了,当时这个消息一出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还有粉丝各种祝福的呀。

朴孝敏和朴智妍是什么关系 两人真的在恋爱吗?

朴孝敏

但是没想到这个消息的热度才刚刚来没多久的时间,朴孝敏就已经出来证实啦,这个消息其实是假的,自己和对方只是普通的关系而已,而后来也有人出来表示了,两人只是正常的聊天,看来并不算是一段恋情哦,看来这也只是谣传,并不能当真的哦,粉丝们也纷纷的都在进行辟谣。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