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的新剧扶摇,小伙伴们有没有看呢?这部剧虽然是并不是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而是在晚上10点以后播出,但是依旧影响不了它的热度。果然主要是大幂幂的主演的电视剧,都能够引发收视率的飙升。扶摇热度升级,扶摇杨幂展现霸气眼神杀怎么回事?

扶摇热度升级 扶摇杨幂展现霸气眼神杀怎么回事?

扶摇热度升级

扶摇中,有一幕是杨幂在战场上打斗的戏份,一席华服的杨幂,傲气回眸开场,眼神中的霸气,周身散发的强大气场都让人耳目一新!这就是引发网友热议的杨幂眼神杀。早在男主角定为阮经天的时候,不少网友都替杨幂捏了把汗,毕竟阮经天现在在内地顶多算是个过气台湾男演员,完全撑不起收视率的。不过扶摇播出之后,再一次验证了杨幂效应,任何男明星和杨幂搭戏,绝对都可以火的。

扶摇热度升级 扶摇杨幂展现霸气眼神杀怎么回事?

扶摇杨幂

杨幂之前因为诈捐门事件,一时间成为了众矢之的。但是杨幂可不是一般的女子,立刻就发声明承认,道歉认错,采取了弥补措施,把没有捐出的物资给捐出去了。看了杨幂,小编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你做了什么错事,只要你能拿出好的作品,大家就能原谅你。

扶摇热度升级 扶摇杨幂展现霸气眼神杀怎么回事?

杨幂阮经天亲吻

所以文章,陈思成这些人,为何还一直努力拍戏,就是盼着有一天,能够再拿出一部大火的剧去洗白自己的。杨幂在娱乐圈的黑历史也不少,比如插足胡歌恋情,出轨小鲜肉等等,但是因为杨幂一部又一部热剧,让大家忘却了她的这些黑料,只记住了她这么多的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