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洁琼弹琵琶是怎么回事

近日,综艺节目中,周洁琼弹琵琶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也身穿公主裙表演了拉小提琴。

两大美女同框,表演中西乐器斗,周洁琼一改以往风格,不再热舞,唱流行,一身红衣弹起来琵琶,鞠婧祎一改“四千年美女”的古典美,穿着公主裙,拉起来小提琴,把中西乐器完美的结合,你们的耳朵怀孕了吗?

其实,这已经不是周洁琼第一次弹琵琶了。此前,周洁琼就在微博晒出过自己身穿旗袍弹琵琶的视频。视频中的周洁琼身着蓝色刺绣旗袍惊艳亮相,她头发微卷,手捧琵琶温婉典雅,宛若古典美人。

周洁琼弹琵琶是怎么回事 周洁琼弹琵琶是什么节目?

据悉,这是周洁琼为粉丝准备的一份礼物,周洁琼自己说小的时候开始学习琵琶,总觉得琵琶能给我一些微妙的力量,但后来在大家面前弹奏机会不是很多。并表示这是她自己第一次穿旗袍,心里还有些小激动。

周洁琼弹琵琶是怎么回事 周洁琼弹琵琶是什么节目?

周洁琼弹琵琶是什么节目

周洁琼弹琵琶是怎么回事 周洁琼弹琵琶是什么节目?

据悉,周洁琼弹琵琶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毕业歌会》。

最新一期的《毕业歌会》,不仅有周洁琼。还有最新出道的火箭少女。优质偶像王力宏带来《我们的歌》《改变自己》《龙的传人》三首经典;张杰唱响青春回忆金曲《好想大声说爱你》;韩雪、杨宗纬首度合作带来创意民谣串烧,唤起几代人共同的青春记忆;陈翔变身校园主唱,与“00后”乐队合作,唱起燃情的《都选C》;张凯丽、张可盈母女同台对歌;赵雷倾情献唱《校园时光》。

周洁琼弹琵琶是怎么回事 周洁琼弹琵琶是什么节目?

此次毕业歌会将让90后、00后新一代青春力量成为晚会的绝对主角,通过脑洞大开的创意表演、构思惊奇的创新环节,让观众直面感受当代青少年梦想激荡、活力四射的一面,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爆款”嘉宾阵容也将悉数亮相晚会直播现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据悉,此台歌会由湖南卫视刘伟工作室和洪啸团队联合打造,这两大金牌制作团队也是《快乐大本营》和《歌手》两大王牌节目的主创团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