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晚火箭少女登陆湖南卫视,献上自己的首秀,整个表演下来,被吐槽全团假唱,口型对不上,而且整场表演下来sunnee的镜头确实少得可怜,只有几秒。

搞不懂为什么给sunnee的镜头那么少,sunnee的粉丝量和强大是可以和美宣相提并论的,最后决赛买卡第二,其实真实排名是第四,给sunnee整个第八,还让她在角落给别人伴舞。可粉丝帮她出道不是给别人做陪衬。

sunnee不仅镜头少,还被迫第一次假唱!火箭少女101首秀太尴尬!

之前可米宁可累死主唱也绝不假唱的优良传统今日一去不复返,sunnee真的太委屈,如果你注意看的话,sunnee全程不好意思看镜头,火箭少女首秀也是sunnee杨芸晴第一次假唱啊。

sunnee不仅镜头少,还被迫第一次假唱!火箭少女101首秀太尴尬!

虽然镜头不多,但是sunnee镜头感很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目前我们刚刚开始,万事开头难嘛,我们相信sunnee的实力在被看到以后,我们就不用担心镜头,资源这种东西了,想想现在很多当红小花,刚开始的时候不也是被放在角落么,所以我们要做好自己该做的,陪着neenee就好。

sunnee不仅镜头少,还被迫第一次假唱!火箭少女101首秀太尴尬!

记得以前sunnee说,她每天要戴着帽子口罩,低着头走路,害怕有人丢她臭鸡蛋,害怕有人突然上来打她…有点心疼sunnee,希望大家都能善良一点,每一个小姐姐都不容易。

今天是sunnee成团第一天,是她追梦之旅上很重要的一天,我们好不容易将她送上金字塔,让她能有机会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虽然今天出了很多事情,但是请大家不要丧,nee还需要我们,nee说过希望我们一直陪在她身边,她很珍惜我们每个人对她的爱,所以不要放弃她好吗,她只有我们了,说好的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我们一起陪她走下去好吗?她很需要我们的爱和陪伴,这是她继续向前的动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