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此前,梁洛施宣布正式回归荧幕。近日,梁洛施开社交账号。那么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是怎么回事?梁洛施开什么社交账号?一起来看看!

梁洛施昨日30岁生日,近日她宣布复出幕前,与Angelababy、熊黛林的经理人Kim合作,拍摄三张宣传照,增添成熟女人味。

梁洛施落实复出后开始活跃,昨天(6月23日)趁生日开通了Instagram,并上载一张与家姐的庆生照片。照片中她刻意用公仔图案将在场大小朋友的样子遮着,当中有三个小朋友,好像是她的三个儿子。她写道:“早晨,我有新IG啦!今天是我跟我姐姐的大日子,我要跟她食食食同饮饮饮!”晚上她再上载一张双手合十在蛋糕前的许愿照片,她说:“收到大家所有的祝福了,多谢了!这么多年我都是希望最重要身体健康以及开开心心!”

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怎么回事?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是准备复出了吗

2005年,梁洛施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虫不知》饰演小月;同年在古装喜剧片《情癫大圣》中饰演红孩儿;2007年,她在中国台湾女同志片《刺青》中饰演竹子;2014年,梁洛施参演电影《念念》正式复出。当年她美貌与演技兼备,在电影圈很抢手,曾被誉为影坛最有前途的新星。梁洛施生日快乐!

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怎么回事?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是准备复出了吗

梁洛施开什么社交账号

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怎么回事?梁洛施开社交账号是准备复出了吗

据悉,梁洛施开通的是Instagram。

这么多年过去了,梁洛施仍是免不了争议:

12岁签约英皇,15岁出道,19岁怀上第一富豪家的孩子,22岁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而今年梁洛施才29岁,但人生经历却很多人都觉得她已经39岁了。

其实要扒扒梁洛施的出身背景,会知道在她自幼丧夫,缺乏家庭温暖,是个很让人心疼的女孩子。小时候出生不久,葡萄牙籍父亲即过世,从小是跟母亲与姊姊相依为命,家庭经济全靠母亲一个人支持。可以说小时候的她不仅不仅贫穷,还很缺爱,每次看她有一种美得让人揪心般疼的脸。

12岁就踏入娱乐圈的她,签约英皇娱乐唱片公司,期望能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在英皇期间也因为和英皇不合,无故爽约,乱发脾气屡屡碰壁被勒令放假。21岁为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取名李长治。凭借美貌看似大起,却依然跌跌撞撞,风里雨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