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第29届金曲奖完美落幕。林俊杰没有获得任何奖项,被不少网友调侃林俊杰陪跑。林俊杰接受采访时回应了金曲奖陪跑。一起来看看!

在金曲奖开始的时候,林俊杰还在社交平台特别好心情的与粉丝互动,就连上台时,JJ还与主持人萧敬腾拥抱说,“沾下你的好运气”。

结果却是这样的出人意料,不仅林俊杰本人需要好好消化,很多粉丝都对这种结果表示不满,甚至怀疑金曲奖就是拿林俊杰来赚取收视率的。

在金曲奖上,林俊杰联手Hans Zimmer在第29届金曲奖上回顾自己出道十五年的重要代表作,江南、可惜没如果、西界、伟大的渺小、第几个一百天、不为谁而作的歌!可以说是很燃了!

林俊杰金曲奖陪跑怎么回事?林俊杰金曲奖为什么陪跑?林俊杰回应

林俊杰回应金曲奖陪跑说了什么

林俊杰金曲奖陪跑怎么回事?林俊杰金曲奖为什么陪跑?林俊杰回应

台湾媒体报道,JJ林俊杰以专辑《伟大的渺小》风光入围男歌手奖、年度专辑奖等6项大奖,原是入围大赢家,最后却全落空,林俊杰沉寂一夜后,今(24日)早在网上发文诉心情:“比赛总是有赢有输 输了还是要爬起来”。

林俊杰被视为本届金曲最大遗珠,网友也纷纷留言打气:“林俊杰加油!谢谢你的音乐如此疗癒人心”、“你超棒的 加油 现场的表演让我回味无穷”、“谢谢你为我们写的歌”、“JJ你的实力大家都知道”。

林俊杰金曲奖陪跑怎么回事?林俊杰金曲奖为什么陪跑?林俊杰回应

回首林俊杰的金曲奖之路,其实很不容易。刚出道得了最佳新人,后面的几年中,一直都是被周杰伦王力宏等人压着,终于在2014年以专辑《因你而在》夺得第25届金曲奖的歌王,阔别一年后,2016年又以专辑《和自己对话》再度获得第27届金曲奖的歌王。

林俊杰近几年过来,无论是唱功还是专辑质量,包括人气热度这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热度仅次于周杰伦。“行走的CD”值得去聆听,去欣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