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日晚间,演员王莎莎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硕士毕业照,很多网友对王莎莎的印象还停留在武林外传中莫小贝的时候,但是一转眼,王莎莎其实已经硕士毕业了。

王莎莎硕士毕业是怎么回事?王莎莎为什么不演戏了原因介绍

近日,武林外传“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在微博晒出毕业照,并配文:“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感恩一切,毕业快乐。”照片中,26岁的王莎莎手捧上海戏剧学院的硕士毕业证书,浅笑笑容自信大方。照片里的证书显示,她的毕业论文被评为“研究生优秀成果(毕业论文)”,网友纷纷表示:棒棒哒!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原来被喻为最丑童星美丽变身,丑小鸭变白天鹅,长大后的这颜值真的不低呢!

王莎莎硕士毕业是怎么回事?王莎莎为什么不演戏了原因介绍

有多少人还记得《武林外传》中那个顽皮的莫小贝,王莎莎小小年纪便演技超群,与姚晨沙溢一起同台却丝毫不逊色。在2011年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然而她没有选择在当红的时候娱乐圈发展,而是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大学生涯里她也一直很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连微博都基本不更新,一直专心的学习。

王莎莎硕士毕业是怎么回事?王莎莎为什么不演戏了原因介绍

王莎莎怎么不演戏了

如今的王莎莎真的是很少看到她露面,连微博也是极少的更新,去年一年才更新3条微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淡出娱乐圈呢 !但其实人家是因为学业才很少露面。

1992年出生的王莎莎是河北邯郸人,现在是一名演员,不过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演过戏了,王莎莎2004年,出演抗战剧《小兵张嗄》中的女一号英子,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后来在古装喜剧《武林外传》,饰演幽默搞怪的莫小贝一角继而广受关注,之后她相继参演过《十三岁女孩》,《射雕英雄传》里面的傻姑,战争电影《沂蒙六姐妹》中的小鹤,《包青天》里面的小侠艾虎。大学毕业后参演剧情电影《暴走吧,女人》,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等等。不过没有一个角色能够超越当初她饰演的英子和莫小贝,一直到现在大家一起到王莎莎就会想到莫小贝和英子。

王莎莎硕士毕业是怎么回事?王莎莎为什么不演戏了原因介绍

2011年,王莎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四年的时间里,她一直钻研学习,很多出来拍戏,从她的微博里也不难看出,她分享的都是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并没有浮躁,急于进入娱乐圈捞金,而是苦练基本功,学习知识。

不过,说起来,王莎莎演艺生涯还真是一波三折,王莎莎傻乎乎的气质很好地融合在《武林外传》的轻喜剧氛围中。梳俩小麻花辫,经常穿着那件灰色的小棉袄,招牌动作就是咧着嘴傻笑,还老要号称衡山派掌门,王莎莎在剧中饰演的幽默滑稽的莫小贝深得观众喜爱。

王莎莎硕士毕业是怎么回事?王莎莎为什么不演戏了原因介绍

人一出名,鲜花和鸡蛋就会相伴而行,王莎莎也成为了一位小童星,不断获得演出机会,但是久而久之,王莎莎的短板暴露了,那就是长相问题。王莎莎确实不算好看那一挂的吧,有点黑、有点胖、有点土,总之就是个很普通人家孩子的长相了对吧。那时候还有人给王莎莎的名字前冠了个名号,叫“最丑童星”。

不过,现在的王莎莎已经开始变美了,露腰装露出了纤细又极富线条感的腰线,焦糖色的长发扎成低马尾,一抹豆沙色温柔却不会过分成熟,鬓边留出一小撮微卷显得俏皮可爱。脸部线条比以前瘦了很多,更是白了很多,开始化妆了、打扮了就是不一样。其实,王莎莎的家境和演技都不错,希望她有机会再给我们拍片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