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芸烨通过《我的少女时代》真是大火了一把,也让我们了解了有这么一个演员,不过,演员红了之后,就难免会制造一些话题,最近,就有网友发现身为女星的她,和别的演员撞脸程度还真是高,到底宋芸烨和谁长得像呢?

宋芸桦和陈妍希长得很像吗?宋芸桦演过什么剧个人资料介绍

不过,作为台湾演员的她,许多网友觉得宋芸烨和圈里的女星长得很像,之前就有许多网友发现宋芸烨不管在气质还是五官上,跟陈妍希真是完全分不清楚,不过,从照片上来看,的确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两人也是同样演过这类电影,在气质方面还是有共同之处的。

宋芸桦和陈妍希长得很像吗?宋芸桦演过什么剧个人资料介绍

最近,王大陆晒出了自己与宋芸烨的照片,使人回忆起来当年那部我的少女时代,同时也使网友猜测到,是不是我的少女时代2要开拍了,或者两人是不是有新的合作,但是不管是哪种说法,都令粉丝激动不已,两人的合作无疑又是一场期待。

宋芸桦和陈妍希长得很像吗?宋芸桦演过什么剧个人资料介绍

宋芸烨通过这部电影,在内地成功打开了知名度,不过却没有趁机参加综艺来获得曝光率,而是把更多时间放在自己作品上,期待能有更好的表现,不得不说这种精神在演员里边真的是很难得,不过不管怎么说,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定位,追求各不同。但是最令粉丝期待的,还是《我的少女时代2》早日提升日程,而且有了第一部的铺垫,第二部的票房肯定是不用担心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