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杨超越最终以第三名的身份“高位出道”。自参加比赛来一直争议不断的杨超越,今晚也因被质疑表演“划水”而引爆微博热搜。对于这一争议,在群访中杨超越哽咽表示自己真的有努力在学,但是同时学三个舞的压力让她只能“有所侧重”。

自节目开播以来,“101女孩”就受到大众广泛关注。其中,选手杨超越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唱歌常“凸槌”走音,跳舞也常跟不上节拍,“业务能力”确实不佳。但同时,她又凭借清纯外貌、直白呆萌的个性圈了不少粉,一直处于比赛“上位圈”,在节目三次顺位离开排名发布中始终稳居前三。“实力”和“排名”形成的反差,常引起网友争论。

创造101杨超越第三名出道,网友都炸了!杨超越出道全凭脸吗

而今晚最终排名发布,杨超越稳定以前三身份“高位出道”。虽获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杨超越今晚的表现似乎依然不尽如人意,“杨超越 划水”一词直接刷爆微博热搜。对于“个人舞蹈过于简单”、“团体舞蹈跟不上动作”这些争议,杨超越在群访中回应三个舞对于自己来说有些吃力,只能把重点放在某一个舞上面,其他的舞尽量找时间学,可能就没办法做到每个舞都很精细,而说到“我真的有在努力在学时”,杨超越不由得有些哽咽。

孟美岐见状补充道因为在比赛中和超越是一个组,“她的进步是我一步一步看过来的,我觉得真的没有在划水她已经尽力了。”此外,Yamy也在一旁透露杨超越晚上会练到很晚很晚。

创造101杨超越第三名出道,网友都炸了!杨超越出道全凭脸吗

杨超越为什么出道

《创造101》经过了激烈的争夺战,如今已经完整的结束了,而这个节目不仅仅是让我们看到了学员们的努力付出,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姑娘们的活力与冲劲。11个美少女组成了美女火箭团体,这一路过关斩将也的确是不容易。中间有太多的泪水与辛酸,但在天团公布之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比如王思聪就开始为杨超越的出道开始担忧了。

创造101杨超越第三名出道,网友都炸了!杨超越出道全凭脸吗

其实杨超越能以第三的好成绩出道应该得感谢全部支持她的网友们,以138560781的点赞数成功的进入了三强,不得不说杨超越还是有其让人喜欢的一面。但这一面究竟在哪里,王思聪没有点明,但他却是声称她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的10个有,侮辱了她们的努力,侮辱了她们的汗水,她们的业务能力。王思聪的话时有话,前面说得没毛病,但后面的业务能力有网友就声称:就知道这一天团的背后有黑幕。

杨超越能成为第三?让别的人该怎么想啊,这又是什么个情况?多数的网友表示,这就是民意不代表实力。其实不管怎么样,杨超越是没有得到全部人的支持与肯定,而且一路走来状态频出的她实力是肯定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就连独舞的部分也是被指太简单了,而且团体的舞蹈也是没有跟上整体的节奏。对于她的质疑一直没有断过,但为什么她能拿第三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