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来自湖南株洲市的陈子由是妥妥的新晋小生,但不知道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呢?这着实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随后也深扒并发现,王祖蓝是陈子由的老板。值得一提的是,陈子由近些年得到力捧,现在上了热综《向往的生活》,同时也有接拍新剧《出线了,初恋》等,人气可是蹭蹭的涨,未来可期呀!

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 陈子由背景强大屡与祖蓝比颜值

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

现在我们也是知道了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不过据悉,两人私下相处极好,陈子由更是胆敢与老板比颜值,在微博上晒合照,问网友们“我和祖蓝哥谁更帅?”对此,老板“现身”留言,简直很霸气,王祖蓝说在自己这个身高是帅的,因为这个群体主要还是以漂亮为主。与此同时,不少的网友表示王祖蓝帅。

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 陈子由背景强大屡与祖蓝比颜值

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

当然,从陈子由和王祖蓝比颜值这事来看,两人明面是上老板与员工的关系,但私下处得不错。另外,王祖蓝有谈过签陈子由的原因,“他有我没有的东西,比如身高、颜值”这能弥补,当然也是因为陈子由很努力,也谦虚,综合来看,很有潜质。或者也正是这样,陈子由得到了王祖蓝的赏识,也得到了力挺,近些年可真的是一帆风顺!

陈子由和王祖蓝什么关系 陈子由背景强大屡与祖蓝比颜值

陈子由个人资料

那这其实与陈子由的背景有没有关系呢?据悉,陈子由也非科班出身。不过长相帅气的陈子由在18岁那年以模特的身份参加了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且由此获得到Dior home首席设计师的青睐,陈子由的星途也是随着打开,他接着参加了Dior home2014年开年秀,然后又参加了北京国际时装周的一些时尚秀,而后,19岁的陈子由以“新锐男模代表”的身份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再接着,陈子由开始参加一些真人秀节目,并且在期间有与王祖蓝同台,自然而然的也得到了王老板的赏识,然后,双方达成共识就签约了,现在的陈子由在演艺圈也小有名气,相继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也是频演主角,而他今年才23,如此以往,不自满,上进,未来的确可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