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定欣,马浚伟,刘心悠主演的《宫心计2深宫计》目前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很多事情的谜题都迎刃而解。但是自从淑妃和郑纯熙来到后宫后,后宫就没有一天是宁静的。王蓁为了夺得李隆基全部的爱,不惜将对她不利的人赶尽杀绝。

宫心计2:淑妃下毒令贤妃久病不愈 行刺李旦为女儿复仇

其实不止王蓁,淑妃周婕妤也同样如此。十几年前,周婕妤被武则天陷害,发配去了守灵。而那时候她与李旦却深深相爱,李旦为了自保选择了抛弃周婕妤。在周婕妤被发配那天,李旦也并未现身。

宫心计2:淑妃下毒令贤妃久病不愈 行刺李旦为女儿复仇

这一天在周婕妤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庆幸的是周婕妤有了李旦的女儿。之后的日子周婕妤虽然过的非常的痛苦,但是有女儿在身边陪伴。可是女儿却因为环境恶劣,感染了疾病最终去世了。后来周婕妤故意通过贤妃来告知李旦,自己还活在世间的事情。

宫心计2:淑妃下毒令贤妃久病不愈 行刺李旦为女儿复仇

李旦知道后立马将周婕妤迎回宫,并且册封她为淑妃。但是丧女之痛,岂止一个妃位能弥补的。周婕妤回宫的那一刻,也在暗下决心,一定要为死去的女儿复仇。即使贤妃对她有恩,周婕妤依然痛下狠手,在贤妃昏迷之时买通太医。

宫心计2:淑妃下毒令贤妃久病不愈 行刺李旦为女儿复仇

贤妃久病不愈,并且经常出现精神恍惚的状态,都是拜周婕妤所赐。周婕妤一直觉得自己被迫离宫,而贤妃却能稳坐妃子职位,一定是贤妃在李旦耳边说了些什么。不仅如此,周婕妤还在李旦睡觉期间拿珠钗狠狠的刺死了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