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小编我真的很喜欢女主扶摇人设哈,女主并不是傻白甜、白莲花。当她去找裴瑗 (李依晓饰)报仇的时候,她只是划了裴瑗一刀,不杀她,是因为不想跟裴瑗成为一样的人。当大师兄燕惊尘要她做妾侍的时候,她果断拒绝了,跟渣男一刀两断了。说到大师兄让扶摇做妾侍的时候,我真的特别的气愤啊,在古代妾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依照裴瑗的心性,不折磨死扶摇是决不罢休的。

扶摇眼瞎失忆燕惊尘不离不弃 扶摇为他修了一座没有尸骨的坟墓

之后燕惊尘为了能跟上扶摇的功夫,居然坠落成了烟杀的玩物,扶摇帮他杀了烟杀,燕惊尘就此解脱了,去扶风海鄂做了海盗。燕惊尘觉得自己这辈子再也不会见到扶摇了,可是居然在扶风海鄂他又遇到了因非烟巫蛊之术眼瞎失忆的扶摇,这就是缘分吧。

扶摇眼瞎失忆燕惊尘不离不弃 扶摇为他修了一座没有尸骨的坟墓

在扶摇眼瞎失忆的日子里,燕惊尘化名为陈京陪伴在扶摇左右,对扶摇不离不弃。我想在扶摇眼瞎失忆的日子里, 应该是燕惊尘生命中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吧,可是快乐的日子终究是短暂的,之后扶摇恢复记忆,眼睛重见光明,要去罗刹海找宝藏。

没想到的是大风所说的宝藏竟然是蛟王,在对抗中,孟扶摇和云痕被困住,几人合力将孟扶摇救了上来,但是孟扶摇为了救云痕再次潜入海底的黑洞。燕惊尘担心孟扶的安危,也跟去了海底,蛟王的爪子马上就要勒住孟扶了,在生死一刹时,燕惊尘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蛟王,而自己却被蛟王勒的粉身碎骨。剧中扶摇想去抓住燕惊尘的手,可是一切都太迟了,燕惊尘死了,还连渣都没有,最后扶摇原谅了他,并在海边为他修了一座没有尸骨的坟墓,来缅怀纪念。

扶摇眼瞎失忆燕惊尘不离不弃 扶摇为他修了一座没有尸骨的坟墓

说到底燕惊尘本性不坏,就是性格懦弱贪慕权贵,他的自私是在我们生活中比较普遍的那种自私,但他并不狠毒,他也是爱扶摇的,最终为救扶摇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葬身海底,哎,感觉燕惊尘最苦逼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