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暖情剧《如果,爱》也将迎来大结局,据悉在最近的剧情中,万事美的初恋情人“春生”也在功成名就后回来向万事美求婚,希望二人感情复合!得知这件事的万事成与万事美产生了分歧,因此万事美选择了离家出走抗议万事成的阻挠。与此同时,大团圆酒楼也因为万事成失去了味觉陷入了闭店破产的可能。

如果爱大结局:他俩举办婚礼 万嘉玲与陆阳分别一年后再度牵手

此时的万事成成为了孤家寡人,却也开始念起陈淑英在自己身旁时的好,想起自己当年对待陈淑英的刻薄感到心酸,便将曾经陈淑英想吃的豆沙馅面包买下来送到了小团圆酒楼,当陈淑英感到豆沙馅都馊了还给自己的时候,认为这是万事成的恶作剧,便埋怨起万事成。万事成品尝豆沙馅面包却没有感觉,这时陈淑英才真的相信万事成失去了味觉。

如果爱大结局:他俩举办婚礼 万嘉玲与陆阳分别一年后再度牵手

当郑晴天得知大团圆的遭遇后,也看出了陈淑英的焦虑,因此为了帮助陈淑英可以名正言顺的回到大团圆酒楼,选择与失去味觉的万事成在比一次赛!最终晴天获得了胜利,而陈淑英也名正言顺回到了大团圆酒楼,而万事成也在思考过后,向陈淑英承认了错误,并且在他们结婚四十周年的纪念日里,万事成和淑英读着自己写的信,回忆起了他们40年同甘共苦的婚姻生活,并且万事成与陈淑英也为当年的遗憾选择了补办婚礼!一大家人都为他们感动着,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如果爱大结局:他俩举办婚礼 万嘉玲与陆阳分别一年后再度牵手

而万嘉玲也在陪宋乔植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条路后,宋乔植也带着万嘉玲的陪伴离开了人间。随着宋乔植的离去,万嘉玲也回到了万家开始帮助万事成打理起大团圆酒楼!当万嘉玲得知陆阳决定要出国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心里依然有陆阳的位置。因此赶往机场要挽留陆阳,却最终与陆阳擦肩而过,陆阳踏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而万嘉玲也错失了最后一次机会!一年后,陆阳从美国回来在机场碰见了万嘉玲,陆阳问万嘉玲是否是巧合?万嘉玲告诉陆阳自己在等他,因此二人也因为相遇终于走到了一起。

如果爱大结局:他俩举办婚礼 万嘉玲与陆阳分别一年后再度牵手

万家人在经历了种种困难之后,再度携手走到了一起,而为了宋乔值选择放弃爱情的万嘉最终也放下了当年的执着与陆阳开启了新的人生,不知道各位观众对这样美满的结局是否满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