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扶摇》正在热播。剧中,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上线。在原著中,战北野与扶摇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客栈。当初,雅兰珠对战北野穷追不舍,战北野为了摆脱雅兰珠,随口说自己已经有心上人了。雅兰珠问是谁,战北野随手一指,不用说,战北野指的这个人就是扶摇了。

《扶摇》战北野与扶摇并肩作战相互扶持 最终为了扶摇终身未娶

战北野虽然不像长孙无极一样有仙人之姿,但是,他豪迈的气质,英俊的脸庞,还是另无数女人暗生情愫。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扶摇想都不想的就拒绝了。这让一直以来备受女性追捧的战北野“很受伤”。所以,带着一种好奇的心态,他和扶摇有了联系。这是战北野喜欢扶摇的第一个原因。后来,战北野带扶摇入宫赴宴,那个时候,扶摇被战北野封了内力,并好好的打扮了一番。精心打扮的扶摇彻底亮瞎了战北野的双眼,这是当初那个其貌不扬的女人吗?

《扶摇》战北野与扶摇并肩作战相互扶持 最终为了扶摇终身未娶

《扶摇》战北野与扶摇并肩作战相互扶持 最终为了扶摇终身未娶

男人一向喜欢漂亮的女人,战北野也不例外,现在看到扶摇如此好看,他有种捡到宝贝的感觉,所以,他下定决心要追扶摇。这是战北野喜欢扶摇的第二个原因。战北野从小有个半疯的母亲,在勾心斗角的宫廷中,战北野练就了坚韧、勇猛的性格。同样的,战北野也欣赏和自己个性相同的女人,恰好,扶摇就是这样的女人。而且,扶摇和战北野在今后的相处中,会带给战北野更多的惊喜,这样一个卓尔不凡的女人,自然备受男人的青睐。这是战北野喜欢扶摇的第三个原因。

《扶摇》战北野与扶摇并肩作战相互扶持 最终为了扶摇终身未娶

在后期的并肩作战中,扶摇和战北野相互扶持,扶摇也曾经救过战北野的性命,救命之恩令人动容,因此,战北野会因此更加喜欢扶摇。这是战北野喜欢扶摇的第四个原因。综上所述,战北野深爱扶摇,最后甚至为了扶摇终身未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