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综艺节目《奔跑吧2》最新一期中,刚出道不久的Ninepercent9位成员加上张杰王大陆和张靓颖作为嘉宾参与,节目中李晨大方教陈立农撕名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后两人还互撕起来,那么李晨和陈立农谁更受一筹呢?李晨又为什么教农农撕名牌呢?陈立农有学到李晨撕名牌的秘诀吗?其详情被揭。

李晨教陈立农撕名牌 李晨为什么教农农撕名牌详情被揭

李晨教农农撕名牌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2已在昨晚播出,这期由于是一个9人团体Ninepercent再加上张杰张靓颖以及王大陆3人共12位嘉宾,所以这应该是奔跑吧史上最多明星嘉宾参与的一次了,那么壮观的队伍,最精彩的还是撕名牌那一刻。规定嘉宾对于撕名牌的技巧那一定是有的,对于新手,很多时候就是分分钟被宰的,不过也有例外。

李晨教陈立农撕名牌 李晨为什么教农农撕名牌详情被揭

李晨撕名牌技巧是什么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就算有着很多撕名牌技巧和惊艳的大黑牛李晨也很快就被淘汰,而新手Ninepercent成员也一个接一个的进入淘汰室。他们进入了淘汰室也没有闲着,大黑牛李晨就教起了陈立农如何撕名牌,李晨告诉陈立农,撕名牌最值得注意的是要将重心放低,注意重心。

李晨教陈立农撕名牌 李晨为什么教农农撕名牌详情被揭

陈立农奔跑吧撕名牌

李晨说完后还与陈立农示范并互撕,李晨是出了名的力量型选手,所以在与陈立农互撕名牌时很容易的就将陈立农的名牌个撕掉了。不过陈立农的反应速度也很快,但还是不敌李晨。李晨与陈立农上演互撕名牌时,在场的人都露出很惊叹的表情以及声音表示很精彩。此外张杰在这期的奔跑吧2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又圈了不少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