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新强者武功排名

《扶摇》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扶摇皇后》改编而来的,对于原著粉和观众来说,都比较关注《扶摇》剧中的强者排名。我们知道五洲大陆以前的十强者排名由高至低分别是天机、圣灵、雷动、玉衡、大风、云魂、月魄、雾隐、星辉和烟杀。

但是时代在不断变化,新的强者已经出现,对于老一辈来说,他们已经被年轻一辈所超越了,那么,新的强者排名情况如何呢?

首先,排名第一的是长孙无极

在剧中,长孙无极的身世可谓是非常高贵,他是天权国的太子,也是长青殿主的得意弟子,最重要的他还是长青神殿创始人的转世。

可以说出身高贵,背后拥有的资源强大,也让长孙无极在武力进化中,得到天然独厚的条件,所以实力变得这么强大也是很正常的。

长孙无极除了拥有独厚的背景外,对于权力的掌控也是非常强势的,可以说他是政治领域的王,受万人尊敬和拥戴的王。

长孙无极最后的结局是与扶摇在一起了,而且他们还生了几个胖娃娃,两人幸福美满的生活令人羡慕。

扶摇新强者武功排名 扶摇新强者武功最厉害的是谁

其次,排名第二的是孟扶摇

扶摇,可谓是剧中最重要的主角,整部剧都是围绕着她来展开的,扶摇的出生也是不凡,她是五色石少女。

也是真正的佛莲公主,她还是上古妖莲的转世,可谓是天生注定不凡,遇到了师父圣灵,教会了她武功。

在五洲大陆上,遇到各路豪杰,她的气质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尤其是长孙无极,最终两人披荆斩棘,一路闯关,最后平复了五洲大陆。

扶摇新强者武功排名 扶摇新强者武功最厉害的是谁

接着,排名第三的是战北野

战北野是雷动的弟子,雷动是十强者之一,战北野作为他的弟子,可以说受到的教导也是很不错的,而且雷动非常喜欢战北野。

在剧中,战北野与扶摇也是有所交集的,战北野这个人性子非常刚烈,对于爱情也是十分执着,最后他成为了王,却一生未娶。

然后,排名第四的是宗越

宗越拥有多重身份,在白天,他是救济救世的医圣,到了晚上,便是冷峻杀手暗魅,对于宗越来说,他的出生也是很高贵的,是轩辕国的太子。

为了复仇,他也是忍辱负重,踏上了五洲大陆,遇到扶摇后对其也是暗生喜欢,却不能表达,只能默默守护着她,也算是痴情一个。

扶摇新强者武功排名 扶摇新强者武功最厉害的是谁

最后,排名第五的是云痕

云痕与燕惊尘是兄弟,他是燕家的私生子,后来被云家收养,从此奋力拼搏,最终成为大燕国的帝君。

其实云痕也是喜欢扶摇的,所以他成为帝君后也是没有成立皇后,可谓是痴情一个。

由此可以看出,扶摇在剧中的感情线是非常多的,扶摇选择了长孙无极,其他几人也无奈只能祝福。

至于后面强者的排名,没有很确切的资料可以进行下去。

扶摇新强者武功排名 扶摇新强者武功最厉害的是谁

扶摇新强者武功最厉害的是谁

扶摇新强者武功排名第一的是长孙无极。

剧中,长孙无极的师父是长青殿主,作为长青神殿的殿主,武功肯定是非常高强的。据悉,长青殿主他是比十强者第一的天机还要厉害,这是超越凡人的神体人物,可谓是非同凡响。

当然,作为长孙无极的师父,当然实力不可小觑,长青殿主这么厉害,教出来的徒弟长孙无极自然也不会太差。

甚至长孙无极还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潜力,最终,长孙无极也是成为了五洲大陆的新十强者之首,可谓是非常厉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