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古力娜扎的新鲜自拍出炉,女神晒自拍比V,吸引不少网友围观。除了晒自拍照外,娜扎还配文到,“毕业快乐!”表示放暑假的学生最幸福了。据了解,娜扎偶尔还晒出一些美哭了系列的自拍照。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娜扎的一个小缺陷,是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娜扎晒自拍比V 美哭系列自拍照暴露女神小缺陷

娜扎的自拍比V

在明星自拍届中,娜扎属于清流一类的。而且很会拍照,一点也不输专业的摄影师,不少自拍手残党的网友,还真可以学学娜扎的自拍哦!在今天,也就是6月22日,,娜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张新的自拍照,十分娇媚。女神还配文到,“毕业快乐!放暑假的孩纸们最幸福!”

娜扎晒自拍比V 美哭系列自拍照暴露女神小缺陷

娜扎发量有点少

作为来自新疆的美人,娜扎的颜值可算是暴击啊。自拍照中,女神对着镜头比V,小嘴巴微微张开,旁边还配上一些微笑贴纸,十分得搭。照片里,娜扎一身蕾丝吊带上衣,露出雪白雪白的皮肤,五官也显得精致。不过,有的网友却发现了娜扎的一个小缺陷,是什么呢?下面来看看。

娜扎晒自拍比V 美哭系列自拍照暴露女神小缺陷

娜扎很会自拍

这张比V的自拍,与之前娜扎晒过的自拍照一样,发量显得有些少了。是的,发量少成为了娜扎的一个小缺陷。在这一点上,娜扎可以多多请教一下范爷了。范冰冰的发量是真的多,而且据说还很会保养自己的头发呢!娜扎的发量在多一些,那就成为完美女神了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