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离婚案终审怎么回事

今天(6月22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二审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中午1点左右,王宝强的哥哥及经纪人现身法院。疑似王宝强律师张起淮的车,车辆直接从后门进了法院。

6月16日消息,15日下午,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二审开庭,结束庭审当晚,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和王宝强被目击前后脚离开王宝强工作室,疑就二审情况商讨后续应对措施。

15日,王宝强马蓉离婚案进行二审,马蓉在微博晒出离婚案公开开庭审理申请书,并配文“让整个案件获得阳光审判!”早前,马蓉已抵达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庭离婚案二审。

6月15日中午,马蓉在微博晒出一张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的图片。她还配文称:“我到了。”而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也在6月14日晚发表了相关内容。据悉,此次是马蓉与王宝强离婚案二审开庭。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一审判决后,马蓉曾多次发文表达对结果不满要求上诉。在离婚案宣判之后,马蓉还以自己是王宝强持股公司隐名股东为由,起诉要求查阅公司相关账目以及财务报告。结果只能能宣布了。

王宝强离婚案终审怎么回事 马蓉微博什么意思?

马蓉微博什么意思

今日,马蓉再次通过微博小号发表了一长串的言论,从她的言语中网友知悉了昨日王宝强并没有到二审法院,马蓉对此表示“这早已是我预料之中的,因为他没有颜面过来”,这种“豪言壮语”也是让很多网友佩服她的脸皮已经厚到无法想象的境界,最后她还对王宝强说了句“请你主动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吧,给自己最后一丝颜面”,不得不说,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王宝强离婚案终审怎么回事 马蓉微博什么意思?

马蓉一直强调自己有王宝强最大把柄,但是但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反倒每次都是蹭各种热度,都快成为全民公敌了,很多网友都感慨,不知道这是什么年代了,出轨的人还很有理,不好好心平气和的解决家事,每天还拿出来,扭曲事实制造话题,不禁对宝强表示一波心疼!但是关于马蓉说的王宝强的“黑料”。最终结果只能等宣判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