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莎莎,凭借“莫小贝”一角,深受观众喜欢。近日,她硕士毕业一事,引发网友们的称赞。有的网友还有“逆袭”二字形容她。原来据了解,王莎莎曾因为样貌被北影拒绝了,听着有些尴尬。然而,事后王莎莎在近几年里,低调求学,如今才女逆袭硕士毕业,近照面似桃花,一起去看看吧!

王莎莎硕士毕业 才女逆袭面似桃花却曾因样貌被拒

王莎莎上戏硕士毕业

说起王莎莎这个名字,有的网友可能有些陌生,但她的脸,大家一定见过。王莎莎,是童星出身,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莫小贝”剧中名字,还常常被网友用来现实生活中称呼她。有利也有弊,王莎莎似乎一直被生活在“莫小贝”的光环下,摆脱不了童星的身份。

王莎莎硕士毕业 才女逆袭面似桃花却曾因样貌被拒

王莎莎近照面似桃花

不过,如今童星成长为学霸了。近日,有关于王莎莎硕士毕业一事,吸引不少人的关注。大家都恭喜之余,也为王莎莎的变化感到惊叹。因为之前,王莎莎的演艺之路一直不是很顺利,还曾因为样貌缘故,落榜于北影。好在,王莎莎之后凭借努力,考上了上戏,并主攻学业,鲜少出现在荧幕上。如今论文被评优秀,才女逆袭,硕士毕业,而且面似桃花,真是太棒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