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蹿儿和天黑黑的手下听见枪声闯了进去,原来天黑黑是朝宋烟桥身旁开枪,气愤的她让宋烟桥带着金条滚蛋。大蹿儿将喝多的宋烟桥背回住所,宋烟桥突然从床上起来,这让大蹿儿愣住了。宋烟桥说要喝水,大蹿儿赶紧给宋烟桥倒水。宋烟桥喝了水又躺下了,大蹿儿哭笑不得,不过他从小没爹娘,有宋烟桥这个哥也挺好,还有个伴。

朴一生急急忙忙跑来向宋烟桥汇报他之前让自己打探的事,翻天球的绺子头头换人了,一夜之间,老的让新的全灭了,不过巧了,新的绺子头叫侯继福,是他以前的少东家。

娘子峰的大当家缨娘扑倒在侯府侯老爷子身上,拿枪抵在侯老爷子的脖子上威胁,逼他说出家里的粮食放在什么地方,侯老爷子是坚持家里没有粮食。侯老爷子的儿子侯啸天回到家中,这个侯啸天就是当初监狱里的狱霸,是宋烟桥在里边的老朋友。侯啸天推开父亲的屋门,正好看见缨娘坐在侯老爷子的身上,故意捂住双眼打趣他们二人。

侯啸天知道缨娘是娘子峰的大当家,缨娘问侯啸天家里粮食藏在什么地方,侯啸天一直喊缨娘是他的娘子,告诉她家里放粮食的钥匙藏在老爷子的脖子上,并且提醒她粮食藏的地方。侯老爷子忍不住骂侯啸天是败家子。

缨娘找到粮食并且装车搬走,侯老爷子对这个败家儿子很失望。侯啸天解释他就是要让他们把粮食搬走,不能让森林警察看见粮食是从他们家运出去的。侯老爷子提起邵熠辉还来家里找过麻烦,不过自己给了他两条小黄鱼后,他就没再来了。侯啸天希望侯老爷子跟他一起上山吃香喝辣,不过侯老爷子拒绝了。

运粮食离开的缨娘一行在路上碰见森林警察拉了一车的姑娘,缨娘的手下杀了森林警察,并且放了那些姑娘。很快就到大路,缨娘交代兄弟们一人一袋把粮食扛进山里,把车卸了,然后把骡子牵上山,车给藏起来。

侯啸天追上缨娘,并且跟他们一起回山寨。寨子里挂满红绸,还贴上大红的喜字。缨娘知道这一切是侯啸天搞的,抓来一名手下问话。手下汇报是侯啸天拿了缨娘的令牌叫开了寨门,他看着侯啸天准备好红绸、布匹和好酒,还说是老寨主的女婿,想着缨娘下山找粮食,这回来个姑爷也是正常,于是就操办起来,缨娘气得骂他们大老爷们也这么容易被骗。

侯啸天说起老寨主一年前去劫日本人的运钞车,结果半道瞎了道,是他救下老寨主,两人结为忘年之交,老寨主还把缨娘许给他。缨娘认为老寨主死了根本无法对证,侯啸天扔出半块令牌,这半块和缨娘手中的半块合起来正好是完整的一块。缨娘相信侯啸天,但侯啸天想要娶她没那么容易。

缨娘带侯啸天来到外面,她先打中了挂在一排的瓶子,要求侯啸天打掉剩下的瓶口,这样自己就嫁给他。侯啸天知道用枪无法打中瓶口,鬼点子多的他拿出手榴弹炸了那些瓶口,他这算是完成了缨娘的要求,然后搂着缨娘强吻。

洞房花烛夜,一番云雨过后,侯啸天还有些害羞。缨娘表示从今以后侯啸天就是她的人,得听她的规矩,她不许侯啸天看其他女人,不许抽大烟,不许跟共产党合作打鬼子。缨娘说她爹是死在共党的手下,当初共党派人来拉队伍,她爹最得意的一门手下走了,她爹是被活生生地气死的。

第二天一早,侯啸天带着缨娘回侯府给侯老爷子请安,侯老爷子气得不行,问侯啸天是娶儿媳妇还是娶了个索命的鬼。原来缨娘还绑了几个日本士兵,侯啸天在柴房里跟他们唠上了,最后往柴房里扔了一颗手榴弹炸了他们。

手下向侯啸天汇报有个说是颜红光的人在大厅,侯啸天让手下先把那人的耳朵给割下来。来人是朴一生,他之前是侯家的长工,怒骂侯啸天是瘪犊子,他这次是代表颜红光来找侯啸天谈联合的。侯啸天让朴一生转告颜红光来家里见他,并且只能是单独一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