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故意用石子把战北野的坛子踢碎了,她装作无辜的样子走过去说自己不是故意的。战北野说扶摇这样太卑鄙了,她假装没听见就说刚才的赌约是谁的坛子里石子多,看情况应该是她赢了。战北野气急走过去对着扶摇扬起了拳头,她就把脸凑过去问他难道是要打她。战北野终究没有下手而是转身离开,小姑娘高兴坏了就跑过去把扶摇抱住。

扶摇第11集剧情:战北野被小姑娘纠缠 扶摇长孙无极再相遇

战北野用齐府的令牌带扶摇等人进城,小姑娘边走就边给扶摇讲解太渊国的历史。听到小姑娘说太渊国执掌整个五洲的水脉,扶摇就说昆京城的确很是热闹。进入一家店铺后,小姑娘和扶摇一眼就被老板认出是新来的人,她们都好奇老板是怎么看出来的。老板解释他们对昆京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所以猜到她们身份并不难。

街上,扶摇一边走一边打听小姑娘跟战北野的关系,她就告诉扶摇自己一直喜欢战北野。听到小姑娘说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勇敢去追,扶摇就故意说看来她在战北野心里很重要。扶摇提出要帮小姑娘,虽然知道扶摇有些不坏好意,但小姑娘还是受不了诱惑答应了她。

云痕亲自来接战北野入府,扶摇和小姑娘就跟着进了国公府。扶摇准备溜出去找小七,纪羽发现后就叫住了她并提醒她王爷不准她擅自离开。纪羽承诺王爷会派人去找小七,扶摇只得妥协。

小姑娘在厨房做了天煞国的菜,扶摇吃过后背着她吐掉了。战北野一回来就被小姑娘缠着吃菜,一旁的扶摇又在那里说风凉话,他被缠得不耐烦就故意说自己喜欢的人是扶摇。其实战北野今天心情不好是因为跟齐震见面的事,他怀疑战北野是不想借摄坤铃,而战北野从齐震的反应猜测是他偷了摄坤铃。

扶摇向教训战北野却被他抱在怀里,他故意做给小姑娘看。看到小姑娘误会,扶摇就追上去解释。小姑娘知道战北野是故意气她,她只是难过战北野没有抱过她。为了哄小姑娘开心,扶摇就把她抱在怀里,这样就把战北野的拥抱送给了她。

今天是太渊最重要的节日上巳节,扶摇和小姑娘决定出去逛逛。另一边,宗越回忆起小时候过上巳节的场景时,齐震就来拜访,他要宗越给大王开一些看上去好转实际上加重病情的药。

大街上,扶摇和小姑娘逛着街,长孙无极恰好路过就看到了她们。扶摇也看到长孙无极的背影,但她没有跟上去。

云痕将买通内应给战北野下毒的事告知齐震,另一边,战北野早已经发现了下毒的内应。战北野念及当初内应的救命之恩,他没有杀内应但是难过遭到背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