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菲录制综艺怎么回事

昨日由王菲参与的综艺《幻乐之城》开始录制,录制过程中王菲走路一瘸一拐的,众人都以为她受伤了,谁知是腿坐麻了,据现场粉丝反馈,王菲综艺感超强。

近日,有网友曝出王菲、易烊千玺加盟综艺节目《幻乐之城》,首期节目将于6月21日在江苏无锡进行录制。当日,现场不止一个观众爆料王菲中场休息时曾走路一瘸一拐,大家担心是王菲摔倒了,但过了一会儿便恢复正常,疑是因录制太久,天后的腿坐麻木了。王菲御用造型师titikwan昨晚也更文说:好累啊!晚安!引发诸多粉丝猜测微博是王菲本人发布。

王菲录制综艺怎么回事?王菲录制什么综艺走路一瘸一拐?

王菲录制什么综艺

王菲的综艺首秀《幻乐之城》在无锡进行了第一次录制,王菲以“幻月体验官”的身份出现,与他搭档的是“幻乐好友”黄渤。

王菲录制综艺怎么回事?王菲录制什么综艺走路一瘸一拐?

根据路透消息显示,首次录制共有4位艺人登场,黄晓明演唱了《独木桥》,易烊千玺则用一曲《对不起》完成了自己在节目中的首秀。另外,任素汐和雷佳也作为首期嘉宾献唱了《时光机》和《虹光》。

王菲录制综艺怎么回事?王菲录制什么综艺走路一瘸一拐?

幻乐之城是什么节目

湖南台传说中的《幻乐之城》终于启动了宣传。这档节目上周正式发布信息招募观众参与节目录制。

自传出天后王菲将加盟以来,这档节目就一直备受关注。

在4月举行的湖南卫视创研大会上,王菲的加盟差不多尘埃落定。传说中的节目也露出了些许信息——《幻乐之城》将于7月20日每周五晚八点档播出,其中王菲的身份是体验官。

但即便是距离播出还有不到两个月,官方目前还未发布过任何一张王菲的节目宣传照。

王菲录制综艺怎么回事?王菲录制什么综艺走路一瘸一拐?

于是,很会抠字眼的网友就提出了关于王菲是不是只会参加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的疑问,毕竟官方声明中只提到了王菲会参与,但并未明确是否是常驻嘉宾。

而《幻乐之城》官方声明中称为的“演唱表达模式”究竟是何种模式也引发了观众的好奇:20组导演和艺人组成幻乐拍档,12期节目究竟将如何上演?

在今年的综艺大战中,湖南卫视和芒果tv都还没有交出头部爆款。在电视综艺整体收视下滑、《歌手》后继乏力以及今年音乐综艺基本哑火的情况下,能否用好王菲做成《幻乐之城》,对湖南卫视来说是一场硬仗。

2016年王菲举行过一场名为《幻乐一场》的个人演唱会。而湖南卫视这档全新的音乐综艺《幻乐之城》,仅从名字的相似程度上就能看出节目组招揽天后的诚意。

这一档节目的官宣也彻底解决了洪涛的去留谜团。《幻乐之城》由洪涛监制,安德胜、梁翘柏主导,主持人为何炅。

梁翘柏是资深的香港音乐制作人,《歌手》六季节目的音乐总监,洪涛曾开玩笑说“歌手六季,梁翘柏是唯一一位没有被淘汰的‘选手’”。

此外他与王菲是多年的合作关系,深度参与了王菲的演唱会《幻乐一场》,能够邀请到王菲,梁翘柏应该功劳不小。

节目组称,王菲的个人审美与魅力将“融贯节目始终”,并将于“全球优秀的唱演明星”一同合作。有媒体报道,同样作为音乐唱作人的窦靖童也会参与其中,但尚不确定具体的形式。同时更有消息称近两年在中国大红的阿米尔·汗也将以嘉宾身份参与节目。

有王菲大号粉向数娱梦工厂(公众号D-entertainment)表示,除非节目官宣海报,并明确指出会全程参与,不然都会有王菲只参与一期的担忧,“网传的阵容都有遛粉的嫌疑,像王菲这样的歌手不是经常被拿出来遛一圈,然后就没有任何下文了嘛”。

随后有微博博主爆料,王菲的确将参与下月在无锡开始录制的《幻乐之城》首期节目,但官方目前并未官宣相关嘉宾的消息。据悉陈洁仪、徐佳莹、孙红雷和谭维维等都在拟邀嘉宾名单上。歌手吴青峰也曾透露有接到邀约,目前正在考虑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