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溪边,长孙无极强行拉过扶摇的手帮她查看伤势,她感谢一番后就听到树林里传来了小七的声音。小七牵了两匹马过来,他看到扶摇平安就激动的跑过去抱住了她。长孙无极看到扶摇和小七汇合就告诉他们该怎么去昆京和天煞,扶摇就选择先去天煞国。小七奇怪为何长孙无极不跟他们一起离开,他就回答说同行只怕会连累他们。扶摇感谢长孙无极的几次相助,她承诺会报答他。长孙无极提醒扶摇此去虽然得到了自由,但前面等待他们的或许更加危险。

扶摇第9集:扶摇和小七前往昆京 燕惊尘敷衍裴瑗成婚

看着远处的玄元山,扶摇很是不舍,她就跪下来朝着那边告诉周叔他们要离开了。小七跟着扶摇跪了下来,他们都会好好的。玄元山上,云痕收到了齐国公的信函,他立刻交给了齐震。原来齐震想要借摄坤铃,天煞王战南城就提出要用天煞国和太渊国相邻之地长瀚山来换。看过信之后齐震咒骂战南城是卑鄙小人,可他为了得到摄坤铃只得妥协。

战南城派烈王战北野护送摄坤铃到太渊,另一边,齐震要云痕追查世子的下落,而且为了确保轩辕韧活到他继位那一天,他决定找一个帮手。裴瑗的丫鬟到宗越的院子里撒泼,齐震就突然出现,他看到不讲理的奴才就下令将他们仗责。宗越本以为齐震是为了裴瑗的脸伤而来,可齐震却要宗越随他回昆京执掌太医局。宗越提出三个规矩:一是不应酬,二是要亲自挑选随从,三是他医人也会杀人。齐震立刻答应了宗越的三个条件。

非烟祭祀帝非天,她说等到扶摇解开封印之时就是他们大功告成之日。

树林里,小七越往里走越是感觉寒冷,他有些害怕。扶摇听到远处有哭声就让小七留在原地,她到前面的树林里打探消息。树林里,扶摇被幻境所困遇到危险,幸好恰好路过的战北野救了她。

扶摇第9集:扶摇和小七前往昆京 燕惊尘敷衍裴瑗成婚

裴瑗蒙着脸不敢见燕惊尘,她躲在门后问他是不是真心想娶她。燕惊尘让裴瑗不要瞎想,她就走出来面对他。裴瑗想要把面纱取下来,燕惊尘阻止了她说自己不在意容貌。裴瑗说家里已经在着手安排婚事,等到他们成婚就会给他官职。看到燕惊尘绝情的背影,裴瑗大怒,她咒骂都是扶摇那个贱人害了她。

晚上,扶摇和小七跟着战北野的队伍在树林里休息。侍卫纪羽过来分给他们食物还邀请他们一起走出树林,扶摇对战北野有些好奇,小七就说他是天煞国的王爷,身上佩戴的是摄坤铃。

燕惊尘和裴瑗成婚了,可他一点也不情愿。燕烈让他千万忍住,这门亲事只是他们前往昆京的一步棋子,等到时机成熟他要燕惊尘用裂魂散除去裴瑗,不料这番话都被躲在走廊上的裴瑗听了去。

扶摇第9集:扶摇和小七前往昆京 燕惊尘敷衍裴瑗成婚

半夜,扶摇被战北野踢醒,他要她把摄坤铃交出来。原来小七偷了铃铛逃跑,战北野就把扶摇给绑了起来。

长孙无极和江枫在半路被追捕,他们利用茶铺躲过一劫。太渊王宫,轩辕韧病危,章鹤年一直守在门外也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