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章鹤年回府就被管家告知有位先生前来拜访,他走到后院就看到一位自称轩辕的少年在那里等他并且扬言要做太渊国的王。章鹤年说他口气还不小,少年就说他会御水之术。章鹤年立刻要人抬水上来,少年就说何须抬水,眼下昆京到处都在下雨,他可以当众一试。

扶摇第10集:扶摇出手营救战北野 长孙无极安排人进宫

管家将各位大臣送到府里的拜帖呈上去给齐震,齐震就询问章鹤年那边的动静。云痕说章鹤年拒绝了明威将军刘鹤,齐震就说章鹤年都看不上的人又怎么会如他的法眼,他要云痕参奏刘贺把明威将军的职务给燕惊尘。这时候云痕收到密报,他将章鹤年找到轩辕血脉的事告诉了齐震。

江枫将人送到章鹤年那里的事禀告给了长孙无极,他听后就笑着说还是先等章鹤年对付齐震再做考虑。江枫不解为何长孙无极不直接向章鹤年摆明身份,他就回答说这个王位必须由齐震亲自扶他上去。

齐震为章鹤年找到轩辕血脉的事大怒,云痕就怀疑他们身边有内奸。齐震以为轩辕旻是章鹤年的人,他就误以为章鹤年也想要王位。王宫里,章鹤年带着少年去见轩辕韧,轩辕韧一看到少年就笑了起来。少年说他父亲是信南湾轩辕昰,可侍从查过族谱后发现轩辕昰这一脉并没有子嗣记录在册。章鹤年解释少年的母亲是府中丫鬟,所以没有记录在册。就在大臣们为少年身世争吵的时候,齐震出现了,他提出以御水术来验证少年的身份,于是他下令带少年去御鳞台。

扶摇和战北野被大雨困在昆京城外一条河的对岸,他不听她的劝告执意冒雨过河。

扶摇第10集:扶摇出手营救战北野 长孙无极安排人进宫

御鳞台,少年施展御水之术,太渊国里就爆发了大雨。一番波折之后,少年将穹顶修复好,章鹤年激动地跑去通知大王,齐震则是满脸的震惊。

河边,战北野溺水而昏迷,幸好扶摇跳进河里把他救了出来。随行的小姑娘想要给战北野做人工呼吸,他清醒后立刻推开了她。另一边,少年御水成功登上了世子之位,齐震很是愤怒却又无力阻止。

扶摇想要离开去找小七,可纪羽说摄坤铃被盗与她脱不了关系所以不能让她离开。扶摇去找战北野理论被关在门外,那个小姑娘就跑来敲门要他开门。城外,扶摇在一辆马车上看到了小七留下的标记,她想要进城却被阻拦,守卫告诉她那可是国公府的马车。

半夜,扶摇悄悄溜进战北野的房间,她去找通关文牒。战北野早就发现了扶摇,可他故意装睡来戏弄她。战北野把扶摇推倒在床上,她去解钥匙的时候他猛然睁眼。扶摇飞身和战北野打了起来,屋子里就响起了动静,门外的守卫都误以为将军和扶摇在一起了。战北野把扶摇绑起来,她就大喊着被非礼。战北野捂着扶摇的嘴巴,他不准她离开。

扶摇第10集:扶摇出手营救战北野 长孙无极安排人进宫

第二天一早,扶摇才被放开,战北野就告诉小姑娘要她回去。扶摇为了气他就把小姑娘揽在怀里,她要跟小姑娘同行。战北野自然不同意,扶摇就提出要跟他打一个赌。被激怒的战北野答应了扶摇的赌约,她就提出以扔石子作为赌注。扔石子的时候,扶摇故意把战北野的罐子打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