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举纲和华晨宇都是通过快男出道的,并且同样签约天娱,作为同门,难免会被人比较,最近就有传出白举纲和华晨宇两人关系差,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两人私底下是什么关系呢?现在就来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白举纲华晨宇关系差 白举纲删除华晨宇微博两人怎么了

白举纲华晨宇

在13年的快男中,华晨宇和白举纲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和季军,实力都是相当不错的,也同样顺利地签约了天娱,演绎道路都是很被人看好的,在比赛期间,尽管是对手,但是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其实是不错的,白举纲就评价过华晨宇舞台很有自己的风格,唱歌实力也非常好。

白举纲华晨宇关系差 白举纲删除华晨宇微博两人怎么了

白举纲华晨宇

而在之后说到快男一起开演唱会,白举纲则说华晨宇一个人去就够了,要其他人干嘛,其实这句话本来是调侃的,作为兄弟之间,也没什么好追究的,他们私底下也是这样相互调侃来调侃去。不过同时选秀出道,一些事也会被媒体放大,制造话题,但是两人私底下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白举纲华晨宇关系差 白举纲删除华晨宇微博两人怎么了

白举纲华晨宇

最近几年,华晨宇在音乐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白举纲是草根出身,对于外界更多的是关注他的励志。不过最近白举纲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还受到很多好评,演艺圈前辈也是对他赞赏有加,现在,之前那个干净笑容的少年又回来了,希望现在白举纲能够多出新歌,满足粉丝的心。也希望白举纲在未来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