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扶摇》挺好看的,服装道具演技都在线,对决那场戏男主真的超帅,小天依旧是那个小天,演技在线,依旧帅气!那么扶摇结局是什么?最后会不会妖化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呢?扶摇结局怎么样最后妖化了吗?

扶摇黑化原因揭秘

电视剧《扶摇》公开的片花中扶摇黑化了,杨幂的人物造型也因此受到不正争议,那么小说中的扶摇黑化了没有,为什么会黑化呢?据了解,小说中孟扶摇并没有黑化,电视剧的预告中毕竟只是镜头,并不能说明扶摇会黑化。

《扶摇》剧中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历险之旅。

在途中她与长孙无极相爱相伴,并合力平息了太渊内乱,为守护百姓安宁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渐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在曝光的片花中杨幂身为女主逆袭黑化,狠戾的眼神配上红唇,很带感啊!

扶摇最后妖化了吗?

《扶摇》中,扶摇是上古妖莲转世,至于最后会不会妖化,还要看电视剧版本是如何改编的。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呢?扶摇结局怎么样最后妖化了吗?

电视剧《扶摇》是根据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在原着小说中,孟扶摇含莲出生,是因为她的前世是长青神殿一朵佛莲。长孙无极是长青神殿祖师的转世,祖师爱上了自己掌中的莲花,施法使她化为人形,后为她安全,将她送往另外的时空。扶摇就是那朵莲花,所以与无极是注定了的缘分,几世的爱恋。长青神殿创教祖师以精血神力喂养一朵莲花,不惜为那朵莲花和整个神殿作对。

祖师生生劈裂空间,篡改天命轨迹,将莲花送到另一个尘世,接受轮回,直到来世重逢。这朵莲花就是孟扶摇。所以,孟扶摇就被称为“妖莲”。

孟扶摇,其母亲许婉是为璇玑国主凤旋的妃子盈妃梳头的婢女,扶摇含莲而生,是璇玑最小的公主。新后善妒不许后宫其他妃子生育,所以五岁之前许婉把她锁在柜子里养着,名曰凤无名。

扶摇为什么会黑化呢?扶摇结局怎么样最后妖化了吗?

后来无极太子来璇玑做客,发现孟扶摇,以璇玑图相聘,可惜后来被凤净梵抢走了,冒名顶替自己才是含莲而生的公主,事实上风净梵比孟扶摇早出生一天。风净梵告诉了璇玑皇后孟扶摇的事情,许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执刑的人是宗越。他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封闭了她五岁之前的记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