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扶摇播出了,看了这部剧的小伙伴们都给小编安利各种安利,特别喜欢扶摇那种越打压越不服气的性格。那么扶摇哪里可以看?更新时间什么时候?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在哪个平台可以看?什么时候更新每天播出几集?

扶摇在播出app介绍

《扶摇》2018年6月1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每周一至周四22:00播出两集,在腾讯视频app同步更新。

日前,由杨幂、阮经天等主演的古装剧《扶摇》终于在浙江卫视开播了。这部剧改编自小说《扶摇皇后》,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少女扶摇(杨幂饰),为解救同伴踏上五洲,在此过程中结识长孙无极(阮经天饰),与其相识相恋,历经磨难的故事。

有点不同的是,这次《扶摇》开播是在浙江卫视的十点周播档,这个剧场和湖南卫视相比弱了很多,最近又撞上世界杯,所以不少网友认为在这个档期,很难爆剧。不过《扶摇》首播实时关注度却非常亮眼,力压湖南卫视拿到第一。

然而不少网友却吐槽该剧和原著相差太远,改的乱七八糟,还有人评价杨幂在《扶摇》里的演绎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白浅没什么区别,而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被吐槽的也不少,尤其是他的古装扮相,难以服众啊。当然也有人称赞杨幂表现非常灵动,而且她在这部剧中的发际线终于正常了,可能是吸取了“白浅”的经验,这么看起来年轻多了。

扶摇在哪个平台可以看?什么时候更新每天播出几集?

扶摇在哪个视频播出?

《扶摇》在腾讯视频播出。

《扶摇》一经开播便以绝对优势领跑电视剧榜,收视率居卫视周播剧场同时段第一。同时《扶摇》高能不断的情节也引发了观众的广泛热议。此外,该剧还将在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相继开播,届时海内外人民可以共享这波追剧热潮。

据了解,电视剧《扶摇》此次联手捷成华视网聚在海外发行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索和努力,针对全球范围内的观众进行了发行覆盖,海外观众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本地电视台等不同媒介渠道观看《扶摇》。

截止目前,《扶摇》将在欧美主要视频网站youtube、viki、dramafever以中英文同步国内播出,并陆续推出小语种字幕,以期覆盖全球所有观众。香港电讯盈科Viu平台,马来西亚最大的付费电视台Astro,新加坡有线电视Starhub及台湾地区亦将同步开播,全面服务于本地主流观众和网络受众。

扶摇在哪个平台可以看?什么时候更新每天播出几集?

此外,越南、泰国、柬埔寨、韩国、非洲也正在以最快速度为《扶摇》译制本地语言,近期内将会陆续与当地观众见面。6月26日,《扶摇》还将参加在匈牙利召开的Napte布达佩斯电视节,继续点燃欧洲、中东、西亚观众的收看热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