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日媒,日本著名演员玉木宏被曝将与女演员木南晴夏于近日结婚,惊呆一片网友。玉木宏和木南晴夏忽然爆出要闪婚的消息,任谁都是接受无能的。这玉木宏和木南晴夏怎么认识的呢?为什么会在一起?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是如何认识的?两人将闪婚男方历任女友都有谁?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相识经历揭秘

2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玉木宏(38岁)被曝将与女演员木南晴夏(32岁),将于近日结婚。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8年前就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但直到合演日剧《女人的勋章》才擦出爱的火花。

秘密交往近2年时间,目前两人都还在拍摄春季日剧,各自的档期告一段落后,将在26日正式登记结婚,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原本就预计6月结为夫妻,女方并没有怀孕。

事实上,玉木宏曾在2015年受访时透露,未来若老婆婚后想继续工作,会给予完全的支持,也想给奶奶看孙子,对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

而女方今年1月时也透露,10几岁时开始,就想在36岁前结婚,“我还有4年时间”,没想到5个月后就爆出闪婚消息,目前两人对此都还未有回应。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是如何认识的?两人将闪婚男方历任女友都有谁?

玉木宏的历任女友:岛谷瞳

玉木宏和岛谷瞳恋情曝光时间并不长,他们去年(2007年)9月才开始正式交往,玉木宏的经纪公司也已承认了这段关系。

不过两人都是红星大忙人,已经于3月下旬和平分手,更有消息称玉木宏已找到新女友,一时之间两人分手的消息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但却也有消息称他们实际上就快结婚了。某知情者表示:“为了让岛谷瞳专心工作,她的经纪公司巴不得两人赶紧分手。不过岛谷瞳非常迷恋玉木宏,根本不肯离开他。

再加上如今岛谷瞳并没有什么特别受欢迎的曲子,感到焦躁的结果是很想尽快嫁给玉木宏。

岛谷瞳在主演舞台剧的记者会上,被问及和玉木宏的恋情,还曾大方回答‘并没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看来是下决心要尽快结婚了。”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是如何认识的?两人将闪婚男方历任女友都有谁?

只不过最近岛谷瞳工作陷入低潮,反观玉木宏不仅在工作上都相当春风得意,更有非常好的女人缘。

有记者指出:“玉木宏曾和加藤罗莎传过绯闻,两人至今仍有联系,他还曾和宇多田光、广末凉子、深田恭子等女星有过暧昧。总而言之玉木宏太受欢迎了,岛谷瞳不可能不介意吧。”

除了跟女星们的暧昧之外,玉木宏的事业也相当走俏。目前他除了电影电视剧的演出外,手上更已有8支广告,成功打败了代言七家广告的木村拓哉,成为新一代广告天王。

玉木宏的历任女友:吉高由里子

2009年1月 女性周刊《女性seven》以《恋的预感》为题报道了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与7-8名友人进烤肉店相聚。原本大家坐的是同一席,慢慢地两人和其他人拉开了距离,坐到一旁的小桌子二人世界。

据目击者描述,玉木宏全程一直很有风度地把烤好的东西依次挟到吉高的碟里,后者则一直俯在耳边愉快地交谈着,谈到兴时还见男方用右手轻敲女方的额头。

玉木宏和木南晴夏是如何认识的?两人将闪婚男方历任女友都有谁?

“玉木宏很暧昧地问她是不是一个人在东京住,那股温柔的味道连我一个旁观者听着都觉得心跳加速”尽管目击者提供了猛料,不过杂志当时只拍到二人离开店时的照片,恋情是否明朗还有待考证。

2009年4月 有人目击到两人在录制完电视台的节目后一起走入玉木宏的公寓。恋情的真实度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