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复仇者联盟3》的结尾,给观众们留下无限遐想,影迷们纷纷期待着《复联4》。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复联4的一些片段疑外泄了,这是真的吗?据了解,之前复联3未播前,也曾被外泄片段。如今有了严密的防漏手段,还依旧阻挡不住泄密者?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复联4片段疑外泄 严密防漏手段依旧阻挡不住泄密者

复联4剧情外泄真的吗

据了解,近日有关于《复仇者联盟4》部分片段疑外泄事件,在网上很受关注。这是真的吗?怎么一回事呢?据悉,漫威于近期在CineEurope上,播放一些影片片段,虽然有严密防漏手段,但事后还是有人在网上自述其看到的片段,复联4疑似有片段在网上外泄了,而外泄的片段有什么呢?

复联4片段疑外泄 严密防漏手段依旧阻挡不住泄密者

复联4外泄片段分析

据悉,有一网站叙述复联4剧情称,在第四部里,英雄们手上的小仪器,是用来使用无限宝石的。另外,还透露表示,复联元老在打败灭霸之后,对无限宝石进行了瓜分。而美国队长则是利用时间宝石回至过去,与佩吉永远幸福得在一起了。那么,疑问就来了,美国队长和佩吉的侄女不是产生了感情线了吗?他真的会为佩吉使用宝石吗?

复联4片段疑外泄 严密防漏手段依旧阻挡不住泄密者

复仇者联盟4明年上映

从外泄的片段来看,这剧情似乎有些站不住脚。以上有关于复联4剧情和结局外泄一说,还未有官方做出回应。不过,不少漫威迷表示,这“剧情”和“结局”一看就是假的,复联4的结局一定不会是这样子的。至于是真是假,还需要等到明年电影上映时才可揭晓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