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播出的新节目《无限歌谣季》中,薛之谦与小岳岳同住,提到了一句:我老婆

薛之谦:高磊鑫从来没说过我一句不好!难怪薛之谦如此爱她!

一句简单的称谓,却让众粉丝像被喂了一口狗粮,如果说去年的复合是狗粮,抱歉,从那之后,一次都没有。归根结底,是薛之谦把高磊鑫保护得太好了。

“娱乐圈,离婚的见多了,复合的,还是开天辟地头一回见。”这时当时复合网传的一句话。不管网络怎么说薛之谦是不是在做深情人设,他确实复合了。他在人生路上,绕了十几年远路,最后还是拉起了这个叫高磊鑫的女孩的手。

我前妻没说过我一句不好,

是她先保护我的。

这是在16年一档节目中,他提到的,那是我第一次听他提起高磊鑫。一个只字不提,一个感恩在言,让我对这两个人的品质,都有了好感。

也许,这一句“我前妻没有说过我一句不好”,就是高磊鑫与L之间的差别,也解释了,薛之谦为什么最后还是会选高磊鑫。

分开之后,你再功成名就,我都不打扰。

想起,《前任3》中郑恺的一段台词,看到一些字眼,仿佛看到了一个套路。包装成受害者、让大众唾弃对方、可怜你、巨长的微信=微博、发红包让大家转发=买水军、全覆盖=全网、分手还来了断、最终成功定义渣男……

时至今日,也许真相都不重要了。

去年9月那场硝烟里,薛之谦确实受到影响,L在那件事上,也许是赢了,或名或利,但永远输给三个字:我老婆。

在别人怕偶像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已经接受了薛之谦是个离过婚的男人。16年看他活跃在各大综艺里,身边女嘉宾不断,一直会想,他和谁比较配呢,他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该为婚姻操心了,但发现……没有人。你想不出来有一个女人,会很适合他。但当复合那一刻,你会觉得,哦,是她了,好像只有她可以。

在未播出的《我们的挑战》花絮中,被问到最难忘的女人是谁,薛之谦回答:我前妻。

在《大学生来了》中,他感念北方姑娘的陪伴。

你去听《我害怕》,

那里全是薛之谦对高磊鑫的放不下。

《我害怕》上线那天凌晨,12点多高磊鑫发布了一条微博:我害怕……随后删除。起码看的出来,她也跟粉丝一样在等新歌。

也许,我们听到那首歌,不确定是对高唱的;但也许有一句词,让高确定,那是对她唱的,才情不自禁发了一句我害怕;也许,是那句:

“你说如果雨停了,我们就在一起”

一直觉得这句很美,

也觉得这句有故事。

发布,是情之所致;删除,是理智所为,也是保护。是高磊鑫对薛之谦的保护。无论离婚,复合,全网黑,她没有跳出来说过什么,微博也停更。后来的新闻,都说高是背后大boss,心机深重,人钱皆得。一个人,装十几年之久,不发一声,也是厉害。

不过是,她不想伤他,她在保护他。

而薛之谦,也一直在保护高磊鑫。所以,我们除了知道这个名字,对这个女孩一无所知,不是吗?他对她的保护,从未停下,从那份离婚声明开始,不信,你去看字字句句。

因为还爱,所以保护

因为不爱,所以撕裂

因为爱过,所以不忍

L对他,是不爱=撕裂

高对他,是保护=还爱

他对L,是爱过=不忍

而他对高,是保护=……还爱

所以,他=高=保护=还爱

也许,薛之谦,高磊鑫,L三个人的名字会永远一起出现在娱乐新闻里,他们的八卦,会被人当成茶余饭后,但新闻稿里,薛之谦的“我老婆”,只=高磊鑫。

那段所谓的录音里,薛之谦提到,L对他控制欲很强,他稍微走开,就会被以抑郁发作的缘由叫回去,甚至不能全心地做音乐。两个女人都想留住一个人,但一个用了抓,一个用了放。

想抓的,终究是散了。

放手的,到底是回来了。

前妻,再也不是前妻,而是“我老婆”。

把最大的祝福给这对失而复得的恋人

美好的爱情大都相似,

不幸的爱情最后都成了故事。

而他们的爱情,先是故事,后是美好。

如果当时你没走,

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