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宇春向来是能歌能舞,非常的全能,而此次李宇春晒舞蹈视频再次让人看到她跳舞的魅力,不仅帅气而且略显调皮。李宇春从参加快女到现在人气一直高居不下,依旧是十分的受欢迎,当然李宇春散发出的魅力是越来越迷人了。

李宇春晒舞蹈视频 将与蔡依林同台热舞真的吗

李宇春舞蹈

6月20晚,李宇春的微博更新了动态,她晒出舞蹈视频,并且配文称:“今日份的练习貌似领悟错了些精髓。”她艾特了蔡依林。视频中李宇春是在练习蔡依林歌曲《我呸》的舞蹈,只见她戴着黑色的鸭舌帽,纤瘦的身姿扭动起来十分的灵巧,舞姿还是一样的曼妙。

李宇春晒舞蹈视频 将与蔡依林同台热舞真的吗

李宇春美照

据悉,蔡依林将会与李宇春有一次合作,就是担任李宇春北京演唱会的嘉宾,看来李宇春这样苦练舞蹈是为了能够与蔡依林来个完美的演出,不知到时两人会不会同台热舞呢?不过单是看李宇春晒出的舞蹈视频,即可知道到时令人合作的精彩之处了,你们期待两人的强强联手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